首页 > 汽车 >>正文

中华有孝道 汉腾帮传承 2018汉腾汽车公益活动交车仪式温情开启

中华有孝道,汉腾帮传承。
12月10日,“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2018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于江西上饶汉腾汽车生产基地温情开启。通过“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票选出的180名“汉腾孝道新青年”获得汉腾汽车孝道基金支持,圆梦“带着爸妈看风景”的初心。

在这场温情的交车仪式上,“汉腾孝道新青年”的几位代表向现场嘉宾们讲述了他们的孝与汉腾之间的温暖故事。

多年来忙于工作,没有闲暇时间陪伴父母身旁的王先生表示,汉腾汽车真的很赞,多年来因为忙碌只能和爸妈见到寥寥几面。为了能经常回家,几年前就想买辆车,然而因为经济压力太大,多年来买车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而这次参加了汉腾汽车的公益活动获得了“汉腾汽车孝道基金”,不仅半价就购了辆好车,以后还能经常回家看看了,真是给了他实打实的帮助。

而与丈夫在外打工的何女士则表示,多年来一家三口假日回家探望父母时,要么抢不到车票,要么就是来回特别拥挤,孩子总是哭。为了能让回家的路变得更轻松些,就计划着买辆车,没想到在汉腾4s店就碰见了这次活动,立马就参加了,没想到真的中奖了,全家人都开心终于有自己的车了。

而这次最让现场嘉宾受到触动的就是陈先生,已值不惑之年的陈先生,是三名孝道新青年代表中年龄最大的获奖者,上有老下有小的他真实的道出了自己的孝道观。“人们都说‘四十不惑’,真到了这个年纪我也确实有所体会,家庭安稳,父母健康是我的追求。年轻时候一直在外打拼,没时间陪父母,现在稳定了,我也想趁着父母身体还算硬朗,带他们出去走一走转一转。孝道新青年这个活动让我实现了梦想,今后开着车带着父母方便多了,真心感谢汉腾汽车。”

 

一番发自肺腑的真情感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参与者,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与赞许。在快速发展的当代,拼搏占据了年轻人大多的精力,对于孝顺父母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即使想为父母兑现年轻时“带着他们出去看看”的诺言也总是一拖再拖。而汉腾汽车9月份开启的“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却实实在在的帮助到了他们。

而在今日最精彩的环节就是发车环节,一辆辆承载着孝道新青年梦想的“欧派大SUV”-汉腾X7S相继从汉腾汽车厂区发出,这些梦想座驾将陆续交付到汉腾孝道新青年们的手中,助力广大孝道新青年开启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与家人尽享品质好车带来的至臻驾乘体验,并将孝道故事续写下去。

汉腾汽车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文化,并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当作自己的企业使命,并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作为品牌责任,彰显了作为“大国品牌”应有气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