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沃兰多新一代三缸发动机优势解读-数据说话

2018-09-26 15:34:35来源:

 

身边有许多85后的朋友,其中很大一部分已经步入了有家,有孩子的阶段。但随着生活角色的转变,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在工作与家庭中定格,而是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兴趣,期望在人生中体验种种不同的精彩际遇,在家庭责任和自我空间中都得到满足。因此一辆能够满足各方面需求的车是非常重要的。

1537701136(1)

对于这样的年轻人而言,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绝对算得上是一辆能够符合心意的车。极具动感的时尚外观,加上炫红设计元素的点缀,更显年轻、运动,再配上一枚沉稳大气的曜黑领结车标,只能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

1537701235(1)

另外,更具空间功能性的5+2格局,为当下年轻群体多样化用车需求提供了充满惊喜的选择性。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乘员数量和行李储物安排上能够自由组合。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轻松收纳日常所需物品。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不仅能用来放置大件物品,还能在旅途中变身为歇脚休憩的的舒适驿站。

1537701347(1)

得益于通用汽车三缸发动机的技术优势,沃兰多全系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发动机采用智能双喷DPI,并以最优的单缸燃烧和最优的单缸结构来实现燃烧热能高效转化为动力输出,达到整机性能和品质的最优平衡。传动部分,沃兰多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在2000-4000转的转速区间能够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在匀速巡航状态下,沃兰多能将大部分噪声隔绝于外,从而营造出安静的车内氛围。

1537701162(1)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出行需求在不断升级,雪佛兰沃兰其“一车多能”的核心理念非常符合现在的用车趋势,再加上它“5+2”的灵活空间布局、均衡的驾驶体验与不错的颜值,对于新时代下的年轻群体来说,绝对是一款值得选择的“神车”。

责任编辑:王梅
安徽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