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国际汽车行业动力系统专家将齐聚上海

 上海/杜塞尔多夫,2018年7月4日 - 第七届国际CTI中国论坛“汽车动力系统、智能化和电气化”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上海隆重开幕。届时,来自海内外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将齐聚一堂,通过8个系列60余场专业报告、6场主题报告,以及同期举办的专业展会探讨汽车动力系统技术领域的最新趋势和进展。传统和新能源动力系统的战略和新方案、零部件以及研发工具将是本届论坛专家探讨和交流的重点。

中国大力发展电力驱动技术2017年,中国纯电动及混动汽车销量达770万辆,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可有效缓解大城市的环境压力,减少国家对石油进口的依赖,因此得到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政府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国电动汽车保有量500万辆的目标。

“中国是电动汽车领域最重要的推动者。中国电动汽车的生产配额将进一步提升,排放限额将日益严苛,中国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将比其他任何国家更加强劲。此外,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技术在中国发展迅速,这也为动力系统技术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国际CTI论坛顾问委员会主席、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raunschweig)的Ferit Küçükay教授解释说。

中国很重视电动汽车的供应链系统化管理,包括电池技术、汽车电子部件与基础设施网的建设。电动汽车联网、自动化驾驶与智能交通系统是中国汽车政策的关注重点,也将是今年论坛的探讨焦点。此外,论坛还将重点关注电气化及其发展,以及传统驱动系统的继续发展:

  • DHT (Dedicated Hybrid Transmission)及新能源汽车变速器和动力传动系统
  • 动力和传动系统发展面临的市场限制和影响
  • 启动装置、传动系统拓扑学、动力和传动系统组件(执行器、传感和控制单元)
  • 动力系统、传动策略和控制算法的融合
  • 软件开发与策略
  • 开发工具、制造技术和轻量化

交流学习及预测未来发展的绝佳平台CTI中国论坛作为CTI德国柏林论坛的姊妹盛会,凭借其高质量的专家讲座、深度的中国市场分析和洞察,以及顶级专家和企业决策者的参与在业内备受推崇和信赖。“去年的CTI中国论坛在上海迎来了600多名与会者,预计今年与会者的数量还将进一步增长。但我们不仅重视参会人数的攀升,更注重数量与质量的双重提升。”CTI中国论坛项目经理张谦先生说道。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动力技术专业论坛之一,去年的CTI柏林论坛吸引了来自全世界近1350名参与者和120名展商。

“从与会者的国籍分布到专家主题报告所涉及的专业领域,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CTI论坛正越来越趋于国际化。通过在柏林、美国和中国的三个论坛,促进了国际间的交流,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欧洲、美国和中国 CTI 论坛的项目总监Sylvia Zenzinger 女士介绍说,“中国在汽车行业一直发挥着引领作用,CTI中国论坛作为国际专业论坛的重要地位日益提升。”

本届CTI中国论坛将在上海召开,9月19-20日为主会日,9月18日为介绍日。介绍日上,新人和初学者将有机会了解汽车传动系统,混合动力和电气化驱动技术的基础知识。

客户评价:“国际与中国市场的紧密携手,充满国际氛围的讨论交流,优质的翻译服务。为中国专家深入了解欧美市场,为国际专家理解和探讨中国思维和体系提供了必备平台。”

Zeno Nöthig, ATESTEO GmbH“动力总成电气化和变速器未来发展趋势的真知灼见。”

Yvan Jean-Claude Le Neindre, 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CTI论坛为我们提供了理想平台,与当地和全球动力总成供应商及其网络的关键决策者建立联系。”

Jürgen Reinert, Victrex景介绍CTI论坛:汽车动力系统领域的国际盛会,放眼动力系统电气化与智能化的未来发展!国际CTI论坛是汽车动力系统领域的行业盛会,每年分别在德国、美国和中国举办,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汽车行业专家来此沟通交流。论坛致力于传播汽车动力和新能源驱动领域的最新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并促进该领域的知识交流和深度探讨。

众多知名专家学者齐聚论坛,专家报告的主题涉及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增加舒适度、电气化、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优化整合、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对动力系统的影响等。论坛不仅着眼于当前技术标准,还放眼传统驱动系统、混合动力及电力驱动技术的未来发展。

CTI论坛——“德国制造,热销全球”2002年,CTI论坛首次成功举办。16年前,作为论坛组织者,Car Training Institute(简称CTI),为促进和推动行业交流以及帮助挖掘潜在市场商机,邀请了来自各大整车厂、变速箱生产商以及汽车供应商的高层管理人员、决策者和技术人员参与论坛。如今,CTI论坛每年如期在德国、美国和中国举办,已成为全球汽车动力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去年,来自25个国家约2700名与会者参加了CTI论坛。同时,230多家参展商在同期举办的专业展会上展示了最前沿的科技创新。

中国汽车市场强劲增长,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热点2012年,CTI论坛成功落户中国,这得益于汽车行业的全球化发展,以及中国的影响力日渐显著。据专家预测,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将达到2980万辆,占据全球领先位置。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国已经跃居榜首。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770万辆,跃居成为世界最大的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汽车市场。

2017年,CTI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600余名与会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论坛举办了67场专业报告,不仅介绍了当下动力及传动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还提供了与业内专家建立联系的宝贵机会。除各分论坛的专业报告外,论坛还安排了主席台演讲和讨论环节,业内顶级专家在此碰撞思想,形成共识。

顶级专家齐聚上海2018年9月18-20日,第七届CTI论坛将于上海拉开帷幕。论坛邀请了多位行业顶级专家担当顾问。CTI中国论坛大会主席依然是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raunschweig)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Ferit Küçükay教授,同时,Ferit Küçükay教授也是CTI德国论坛的顾问委员会主席。

CTI中国论坛顾问委员会共计20余名委员,包括: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吉利动力总成研究院总工程师陈勇博士;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变速箱与动力传动系统全球总监方伟荣博士;上海发展改革研究院能源交通研究所副所长刘慧萍教授;北汽集团研发中心首席工程师李春亮 博士;美国艾美利肯车桥投资管理公司(AAM)卡车传动系统执行总监Nobel R. Mack先生;国家燃料电池汽车及动力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济大学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主任章桐教授等。届时,这些顾问委员会的专家将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同与会者和参展商分享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行业信息,共同将CTI论坛打造成中国极富声望的行业盛会。

通过传动技术展览会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在CTI论坛期间,一年一度的动力系统技术展览会也将同时举办。展览会将为变速器生产商和供应商设置50余个展位,旨在为其搭建展示新产品、创新技术以及与专业观众建立联系的平台,与会者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与潜在客户和供应商展开沟通与合作。

CTI隶属于德国EUROFORUM Deutschland GmbH。作为独立的活动组织者,EUROFORUM致力于为来自经济、科技及政治领域的业内专家学者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会议、学术论坛及年会,EUROFORUM为企业管理实践提供行业的最新动向及资讯,同时也为众多公司管理者与行业决策者打造了沟通与合作的绝佳机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