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发扬“闯关东”精神,上汽大通T60创富会

 

如果说闯关东是为了求生,那么创富会就是为了致富,虽然时代的不同让两者的目标不同,但都有为实现目标而表现出的开拓精神。

上汽大通T60创富会来到了第三站哈尔滨,来到了美丽的玉泉国际狩猎场。这里没有嘈杂的环境,山水与皮卡T60交相呼应、动静集合,自然的力量在此刻更为纯粹。车友们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的创业故事。

7月15日,黑龙江玉泉国际狩猎场举办了"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会"活动。分布在黑龙江各地的100多名大通T60车主来到了这里,畅谈致富梦。被山水环绕、风景秀丽的环境中,车友们追溯着闯关东的历史,体验着打靶、垂钓的乐趣,参与着以兑换券为奖励的竞赛游戏,增加了娱乐性和刺激感。车主们还特别准备了能代表东北民风特色的各式礼品。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百余名车主收获满满!

上汽大通努力追溯着历史,当闯关东已成为距离我们很遥远的历史之后,现代社会还遗留有何种独特的情感与精神呢?

大通T60的车主们经过山水之间的跋涉,离真相越来越近了:没错,闯关东最早的目的是为了生存,这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迁移;但同时,闯关东也象征着一种收获。

经历了千难万险,跨过了千山万水,我们探索着未知的世界,憧憬着美好的生活。理想若要照进现实,就需要不下闯关东的勇气,这也正是如今的我们应该学习的精神。

本次“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会”活动,为此前互不相识的车主们提供了一个彼此交流的机会。互通有无、吸取宝贵的创业经验,也让车主与车企的距离更加近了。这里曾经有一群人为了生活开拓疆域,而今天的这些车主们,同样在走着具有相同意义的道路。我们相聚一堂,为了更好的生活,在温暖的大通T60大家庭中,让我们共同创造梦想!

这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没有令人拍案叫绝的广告,却通过“创富会”让企业与用户之间自发实现了互相信任。大通T60之所以能够赢得用户的青睐,仰仗的便是其优越的性能。一个好产品大家定会口口相传,大通T60也不例外。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之后,黑龙江省成立了上汽大通T60车友会,让广大大通T60车主们有了一个可以紧密联系的平台。

当年的勇敢,让3000万的先辈们完成了中国最大迁移;秉持着这种勇敢开拓的精神,上汽大通顺利走出了国门,在海外市场扎根立足,并向梦想不断的发起冲击,积极创新,打造优秀的产品,吸引着更多的人信赖上汽大通的产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