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上汽大通D90,有质更精彩!

 

你是否向往驰行在一望无际的草原,躺在草坪上静静的吹风,你是否向往过征服崎岖的路段,在山崖上大声呼喊…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如果你真的准备行动了,D90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它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完成你未完成的心愿…

D90不但能陪你走很多路,它还能让你安心用车,因为它是有“终生质保“服务的。而此时你不需要什么等待,也不需要什么苛刻的条件,就可以享受到终生质保的服务。

这样的惊喜真的让人无法想象!金融优惠和车辆置换方案,让你的D90马上就能来到你身边,带你去探索心中的向往之地。

D90在动力方面采用2.0T 224马力涡轮直喷发动机,不但非常省油,还拥有强劲的动力,变速箱则为法国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省去手动挡繁琐的换挡操作,让你开车更轻松。

D90配备有斑马智能交互系统,并且还是终生免基础流量的!相信智能可以让你的驾驶不再多操心,因为它是你的好帮手,你的汽车生活将变得更简单!也因为拥有了智能,它会让你的用车体验更加精致!

为何要把D90作为选择呢?它不但拥有过硬的品质实力,还可以帮你管理汽车,它一直在关注着你的安全:AEB自动紧急刹车功能,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提前预警,紧急制动,减少碰撞;智能疲劳侦测系统,可以全方位“观察”并记录驾驶人的行为,避免疲劳驾驶,避免事故发生;强大的RMI主动翻滚防护,能感应车身姿态,调节发动机扭矩和制动状态,从而避免车辆失控;还有FCW前方智能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智能配置,这么多的智能配置,你是不是对它有新鲜感,忍不住想体验一下呢?

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是产品不断开发的过程,尤其是在近年来,汽车智能化已经普及开来。D90拥有的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它可以用支付宝智能支付、OTA空中远程迭代、在线导航实时交通、旅程途记分享、语音交互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让用户在用车时有了与众不同的体验,这样的全面智能服务将伴随你整个用车过程!

上汽大通D90,有zhi更精彩,它让开车变成一种享受,不信你就来试试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