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上汽大通D90,荣誉与安全并存

 

 

人们的用车标准在不断提升,从最初的代步工具,再到外观设计、内饰高端、驾驶轻松、娱乐智能…但是无论选车的标准增加多少,安全都是绕不过的词,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以及各种社会因素,基础的安全配置已经不能满足一些人的要求了,安全配置也在汽车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变化,现在各种各样的安全设计只为让用户们用车时更加安心!

要说到安全驾驶,驾驶员本身的应变能力非常重要,但还是有不安全因素的存在,这就是碰撞测试的意义所在了。不久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车型C-NCAP评价结果: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D90荣获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这是上汽大通D90从2017年10月份荣膺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评级后,第二次获得五星级安全桂冠!

就像考试一样,经历了四年的研究打磨,安全测试碰撞只用了几秒就结束了。上汽大通D90自信的获得了双五星的荣誉,它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成为了SUV领域的明星产品。上汽大通用自己的实践不仅证明了通过C2B智能定制,消费者可以定制出自己与众不同的车型,同时还有着基于国际标准的“双五星”安全设计保障。

上汽大通的工程师们从一开始就是按照澳大利亚和中国“双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对上汽大通D90完成设计研发的。在关键区域零件材料选取、设计、制造工艺、试验与测评,以及碰撞各种工况的传递路径布置等,都有严格的要求。三年多时间里,从2014年的产品定义,再到2017年的产品上市,上汽大通D90“双五星”安全开发工作有50多名工程师参与,进行过3000次以上的虚拟仿真测试,超过100次的整车安全开发试验,还有在高温高寒高原等各种恶劣环境下超过100万公里耐久试验,通过这一系列的实验进一步确保了安全性能。“真刀真枪”的干,造就了上汽大通D90 “双五星”标准的超级整车安全性能。

汽车碰撞测试是检验车辆安全最有效的方式。有人会认为C-NCAP五星评级与国外测试还是有些差距的。但上汽大通D90早已拿到澳大利亚ANCAP的安全五星评级,它是全球标准最严苛的安全认证组织之一。

上汽大通不但有优秀产品质量和先进的创新理念,它还真正的考虑到了用户,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通过国际一流的标准设计制造,树立了中国制造良好的形象,成为了中国汽车出海的楷模,有着“双五星”保障的上汽大通D90,也成为了上汽大通的形象的代言者之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