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天生极致,只为经典——第十代本田雅阁

 4月16日晚,广汽本田“ACCORD NIGHT雅阁之夜”闪耀北京,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震撼发布价格策略十分精准且激进,在几乎18万起的一众对手中,第十代雅阁(ACCORD)直接将价格下探到16.98万元,这无疑是对竞争对手的一记撒手锏。标杆级的产品实力,杀手级的价格策略,无一不深得当今年轻消费者欢心,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时代标杆。

作为广汽本田的时代力作,第十代雅阁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创新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将刷新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标杆,开启全新的“雅阁时代”。发布会上,代表第十代雅阁“美学、运动、科技”属性的三大全球高能量IP正式揭晓亮相,国际时尚“影后”章子怡、足坛闪耀巨星内马尔和高人气动漫英雄蝙蝠侠,用惊艳的演绎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充分诠释出第十代雅阁全面激活好奇心的产品魅力。

第十代雅阁(ACCORD)×品牌大使系列海报-蝙蝠侠.jpg

除了全面年轻化的外观,第十代雅阁内饰同样考究,源自“剧院式”设计灵感,第十代雅阁实现了视觉品质感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保证车身高刚性的前提下,A柱后移100mm、缩窄20%,让驾驶席视野更加开阔;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全景天窗,营造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升级的高效率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则为乘员带来了更加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十代雅阁进一步优化空间舒适度,轴距加长55mm,达到2830mm,秉承Honda的MM设计理念,实现了更加宽绰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膝部空间增加约50mm。此外,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全面升级,同级绝无仅有的140mm后排超长中央扶手箱更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感受。

领先人机交互实现更加优异的用车体验,第十代雅阁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TFT彩色多用途信息显示屏,集合了多种智能信息显示,让驾驶信息的反馈更加直接与便捷。8英寸超宽悬浮式中控屏更是第十代雅阁内饰的点睛之笔,多项功能有机整合,按键反馈灵敏,可轻松实现盲操,智能屏支持Honda CONNECT或者CarPlay进行互联,让未来感触手可及。此外,第十代雅阁在细节设计上也独具匠心,按键及旋钮材质考究,采用防滑磨砂材质,触感舒适,回馈清晰,空调旋钮随温度变化而改变氛围灯颜色,实现“富有情感”光线与声音的配合。

 

第十代雅阁(ACCORD)内饰图.jpg

月销破万,对于中高级轿车市场来说是一道分水岭。近年持续火爆的SUV市场不断抢占轿车市场份额,中高级轿车市场日益萎靡,月销破万的车型寥寥可数,而能够使消费者在短时间内确定购买决策,订单量达到15,000辆,足以证明第十代雅阁(ACCORD)产品力本身含金量十足,以及消费者对雅阁的认可和支持。

正如媒体评价,“这是一款靠近便让人变年轻的车”。第十代雅阁(ACCORD)精准把握未来汽车消费市场潮流,以大胆变革的勇气,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革新,它通过采用Honda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动感溜背式线条、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加上更加宽扁化的外形尺寸打造出极具年轻化的低趴运动风格,从而焕新了中高级轿车造型设计,重塑了汽车美学定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