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好奇心不仅不会害死猫,还能带来月售15000辆的收益?

据悉,第十代雅阁甫一上市,月订单竟达15000辆。第十代雅阁何以成为年轻人疯抢的“爆款”?它的自信从何而来?

首先第十代雅阁的外形让人一眼就被吸引住。羽翼式的LED前大灯和回旋镖式的LED尾灯以及豪华的镀铬内嵌式双排气管显得张扬大气。车顶棚首次采用完美的激光焊接技术,光洁无缝连接凸显了车身设计融为一体。为了满足年轻顾客的个性选择,第十代雅阁6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极光蓝、星月白为主打色,比起黑色的外观,显得活泼俏皮,采用全新珠光漆,凸显了高雅的光泽感和存在感,“不仅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还成功圈粉无数。

想要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只要靠年轻的外观设计,还在于从消费者立场出发,以消费者根本,带给用户全面升级与众不同的体验。坐进驾驶舱内,用户能感觉到中控台设计的精致和座椅精细的做工。第十代雅阁的设计内饰灵感来自于“剧院式”设计。实现了高品质感与多功能性的的完美融合。仪表盘采用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设计独特能够显示很多具有实用价值的驾驶信息。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前卫感十足,除传统触摸屏按键外,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更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显示出广汽本田对驾驶安全和人性化细节的考虑。方向盘握起来手感不错,轻松灵活。操控起来也更加随心所欲。

当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中,如何能够让消费者认识并了解真正满足他们需求的好产品?是所有品牌都要面对的问题。但是,在所有品牌都运用相同的营销手段时,便回到了没有营销的原点。于是第十代雅阁,在面对多元化年轻族群,启用全新的营销模式,精准匹配年轻人的喜好。兴趣及价值观,运用更具个性化的媒介接触与全新数字营销模式,实现与他们的情感沟通。

从三大IP悬念户外广告,到人潮涌动处安放的C box好奇盒子,第十代雅阁以“BE CURIOUS激活好奇心”为营销主题,上市前便玩足悬念,吊足年轻人好奇心。最终三大IP悬念揭开,好奇心解封,第十代雅阁也收获了最大的关注度。事实证明。好奇心不仅没有害死猫,还创下了第十代雅阁15000辆的月销售记录。

519日起,广汽本田全国各地品牌特约店先后举行了第十代雅阁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并在520当天,不少特约店还将交车仪式打造成了既走心又极具“好奇心”的求婚现场,各地准车主们不仅喜提车,同时也喜提未来的幸福。

 

C:\Users\wudan\Downloads\1294596682.jpg

标杆级的产品实力,杀手级的价格策略,智用人皆有之的好奇心理,无一不深得当今年轻消费者的欢心,用软硬实力打造出年轻人群中疯抢的爆款。最强雅阁,实至名归。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