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月销量达15000的第十代雅阁是如何炼成的

 20年前,广汽本田进入中国,雅阁作为首款战略车型被推向国内市场,引领了中国中高级轿车20年的发展。20年来,雅阁始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先进技术、可靠品质以及卓越服务的产品,始终坚守高品质价值观。而今,时值广汽本田20周年之际,特此推出的第十代雅阁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第十代雅阁日益萎靡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全面革新,以全新的姿态面向世人,自4月16日正式发布起,只一个月订单量达到15,000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这些的?

年轻人作为消费主力,更愿意选择能代表个人态度的一台车,也期待车能显示出不同于过去的个性表现.而第十代雅阁在外形上就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采用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动感利落的线条设计,添加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灯光效果非常炫目。整体打造出极具年轻化的前卫低趴运动风格,吸引众多年轻人目光。

车内空间舒适度设计上,第十代雅阁力争做到细致入微。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让车主在行驶的路上感到自在。超大尺寸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让空间显得更加宽阔,还能看见上空的不同景色它的防噪音功能也做的很完善,行驶在路上,空气都几乎是凝固的。在后座上,填充了更加柔软的物体,让坐在后排的乘客感到惬意舒适。第十代雅阁还搭载了全景影像和盲点监测系统,为新手驾驶和女司机驾驶提供了足够安全的行驶条件。同时高德地导航系统的搭载让驾驶著随时随地查询路线,智能化语音提示为驾驶者提供了很多便利性。

519起,广汽本田全国各地品牌特约店先后举行了第十代雅阁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恰逢网络情人节520,不少特约店还将交车仪式打造成了既走心又极具“好奇心”的求婚现场,各地准车主们不仅“喜提”爱车,同时也“喜提”未来的幸福。

如此浪漫用心的服务,准车主太太们恐怕也就在这里深受感动了

 

在SUV横行,中高级轿车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能够使消费者在短时间内确定购买决策,订单量达到15,000辆,足以证明第十代雅阁产品力本身含金量十足,以及消费者对雅阁的认可和支持。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时代标杆

目前,第十代雅阁已经正式登陆广汽本田全国特约店,广大消费者也可以到店亲身试驾、近距离品鉴这款“最强雅阁”的年轻魅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