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十代雅阁变身小鲜肉颠覆出世,月订单超15000+

 看到第十代雅阁的第一面就被它的外观实力圈粉,通过采用Honda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熏黑处理的U型前格栅,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狭长的全LED大灯灯组有效地拉宽了视觉效果,加上溜背式顶部设计以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为第十代雅阁打造出极具动感的低趴运动风格,这对于中庸当道的中高级车市来说无疑是一次突破,焕新了中高级轿车造型设计,重塑了汽车美学定义,更加符合不断年轻化的消费层的审美。

第十代雅阁(ACCORD)外观图2

第十代雅阁外观图

在外观上,十代雅阁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的效果看上去很有质感。两侧的羽翼式LED大灯配上黑色中网,让整个前脸的美感和运动感都得到很好的展现。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了更大的视觉美感。车顶棚首次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凸显了车身设计的一体感。为满足年轻顾客的性选择,第十代雅阁提供6种外观颜色可选,以极光蓝、星月白为新推出的具有更时尚色彩的主打色,采用全新珠光漆,凸显高雅的光泽感和存在感。真是颠覆想象,十代雅阁变身鲜肉啦~!

第十代雅阁(ACCORD)外观图1

第十代雅阁外观图

内饰的设计上,整个内饰的前半部分的设计以尽可能的“细”为主,从而营造一种更好的视野感。它把A柱往两侧挪得更加远了,从而前挡风玻璃的整个宽度就更大了,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它把A柱的直径也做得更细,这些都是实实在在能提高车内视野的细节处理。第十代雅阁在空间方面为乘坐着提供了更宽松的活动范围。得益于Honda的MM设计理念,在前后排乘坐空间本就十分宽敞的前提下,这一代车型的轴距还加长了55mm,为膝部增加了各大、更舒适的伸展空间,后排乘坐空间更显阔绰,同时也提供了同级绝无仅有的后排超长扶手箱,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此外,平整式超大后行李以及细心周到的储物格设计,也为驾乘人员带来更为便利的存储空间。

第十代雅阁(ACCORD)内饰图

第十代雅阁内饰图

颜值圈粉的同时,价格同样让人拍手叫好。第十代雅阁的价格策略十分精准且激进,在几乎18万起的众对手中,第十代雅阁直接将价格下探到16.98万元,这无疑是对竞争对手的一记撒手锏。标杆级的产品实力,杀手级的价格策略,无一不深得当今年轻消费者欢心,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时代标杆。上线一个多月,订单量达到15,000辆,足以证明第十代雅阁产品力本身含金量十足,以及消费者对雅阁的认可和支持。

    四十二年沉淀的技术和品质让雅阁确实给人以老成和安稳的印象。但是,4月16日雅阁之夜,十代雅阁揭开了变革的序幕!不再是成熟稳重的中庸,变身小鲜肉颠覆出世,可以说一定程度上顺应了年轻人的喜好,这也是短短一个多月超过15,000辆的订单量的原因。现在第十代雅阁已经正式登陆广汽本田全国特约店,广大消费者也可以到店亲身试驾、近距离品鉴这款“最强雅阁”的年轻魅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