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订单破15,000辆!十代雅阁为何如此深入人心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在衣食住行方面都在进行全方位升级,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加便捷。尤其是在出行方面尤为注意。近几年的汽车市场,讲究高配置、高舒适的车型纷纷推出,随着汽车市场年轻化消费浪潮的崛起,更多的产品以升级后的全新视感姿态再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雅阁在历经40多年沉浮之后,已经完成了十代车型的进化,同时雅阁并没有因历史而沉重,反而以一种自我颠覆的姿态,开启变革之路。

第十代雅阁(ACCORD)外观图1

近期大热的中高级市场新车——第十代雅阁于4月16日正式发布,发布至今1个多月时间,订单量已突破15,000辆,无疑是车市“爆款”。而笔者在走访广汽本田特约店销售也了解到,许多年轻消费者通过手机广告被第十代雅阁所吸引,到店看到实车很快就确定下单。放在20年前,这样的“冲动消费”无法想象,想必十代雅阁全面年轻化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为何如此深入人心呢?

 

第十代雅阁精准把握未来汽车消费市场潮流,以大胆变革的勇气,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革新,它通过采用Honda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动感溜背式线条、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加上更加宽扁化的外形尺寸打造出极具年轻化的低趴运动风格,从而新了中高级轿车造型设计,重塑了汽车美学定义。贴合年轻人喜好,第十代雅阁在动力方面也实现全面革新,它搭载全新一代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款动力版本六个派生,凭借本田独有的VTEC黑科技,在强劲输出的背后更有着较低的用车成本,260TURBO实现百公里6.0L的低油耗。除了领先的动力科技,第十代雅阁增配了以往中高级车只能在顶配车型上见到的众多越级主动安全配置,从主销车型即可体验到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领先科技。

   第十代雅阁全系标配1.5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Honda开发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第十代雅阁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其中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更加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排气端VTEC技术……第十代雅阁搭载的全新一代发动机拥有多项新技术。因此相比上一代车型,即使没有2.0T车型的加入,第十代雅阁的两种动力参数同样让人尖叫。

第十代雅阁(ACCORD)外观图3

 

第十代雅阁是高车格价值感与年轻品牌魅力的全面革新之作,是年轻于心和年轻于形的完美融合之作,是“在驾驶和设计之上、感性品质丝毫不妥协之作”,它以“绝对自信”而来,将全面点燃好奇心!第十代雅阁已经正式登陆广汽本田全国特约店,广大消费者也可以到店亲身试驾、近距离品鉴这款“最强雅阁”的年轻魅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