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十代雅阁“C位出道”,以绝对自信引爆你的好奇心

 在娱乐圈,如果一个偶像颜值逆天,内涵丰富,而且能歌善舞运动神经特别发达,最重要还特别亲民,你说这样的偶像有谁不会pick?这样的偶像就是当值无愧的“C位”,在出道之前就能够搅动圈内风云,在出道之后自然亦是一呼百应。而在中高级轿车圈,十代雅阁就是无可争议的“C位”。

 

说到颜值,十代雅阁称得上是“脱胎换骨”,就像是《哈尔移动城堡》动画电影里苏菲的返老还童一样,绝对的魔法级变化。Honda全新飞翼式家族前脸,熏黑处理的U型前格栅,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羽翼式的LED前大灯、回旋镖式的LED尾灯优雅与动感兼备,十代雅阁让你丝毫看不出往代雅阁的影子,只能奉上一地的赞叹。而且溜背式设计极具运动美感,“吸睛”之余更“吸粉”,可以满足小哥哥与小姐姐们对运动型轿车的全部幻想。而且,十代雅阁有极光蓝、星月白、宝石红等6色可选,采用全新珠光漆,高泽耀人,多样化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视觉感官。

 

而说到“内涵”,十代雅阁同样丰富。坐进驾驶舱,用户可以充分感受到十代雅阁精致的内饰设计与精细做工。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的配备彰显诚意,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增添了内饰的立体感,而且除传统触摸屏按键外,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人性化十足同时,木纹样式的中控装饰条加上多处软性材质包裹在质感上更加突出。此外,十代雅阁年轻化和运动风格设计虽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都有所降低,但是轴距相比现款却增加了55mm,车内空间表现不俗,舒适度得到了极大提升。

 

日前,以“驾驭你的好奇心”为主题的十代雅阁SPORT TURBO媒体试驾体验活动在广州举行,十代雅阁的运动神经着实令人印象深刻。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搭载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5500rpm和130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60N·m/1600-5000rpm和230N·m/1500-3000rpm。在试驾中表现不俗,城市低速道路只要1500转左右就能输出最大扭矩,换挡也十分平顺。高速过弯侧倾也很小,并且在高速路上行驶时CVT变速箱能够完成对发动机转速的调整,在保持巡航速度的同时将发动机转速将至最低,260TURBO油耗低至百公里6.0L,这在油价节节攀升的当下可谓弥足珍贵。

 

至于亲民,自然就是价格了。十代雅阁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价格从16.98万元至22.98万元,超宽的价格带可以给年轻人多元化的选择。与此同时,十代雅阁260TURBO入门车型精英版价格相比上一代更低,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当然,对于“偶像”的如此做法,粉丝们自然给于了最大的回馈,发布仅一月,十代订单已突破13,000辆,现在新车已陆续到店并交付给订车用户,好评如潮。未来,希望这个“偶像”可以从一而终地对待粉丝们,如此这样,C位当牢不可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