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让年轻人看着就容易冲动的SUV,这4款车你不能错过

 拥有高颜值的SUV一向都是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在路上行驶还是安静地停在路边,它们总能成为大家的焦点,而且这些车型的多功能性也表现出众,既拥有靓丽外形也足够实用!

 

 

 

 

价格区间在15-20万的价格区间内,堪称高颜值的SUV车型并不多,WEY VV5、马自达CX-4、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领克01这四款款车型都拥有相当独特的设计语言以及高颜值,而且它们的售价区间有所重合,形成了一种针锋对麦芒的竞争关系,那么到底这四款车型之间谁的产品实力更强?

WEY VV5作为WEY品牌的第二款产品,VV5沿袭了这个全新品牌的家族造型理念。第一眼望去,你会被它简洁而富有气场的前脸所震慑,细致的网状进气格栅和两侧锋利的大灯、雾灯造型,具备十足杀伤力!而且前脸及发动机舱上带有隆起的肌肉线条,提升了整体力量感。WEY独特的竖型标识,源自于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直隶总督府大旗杆,寓意:“第一”、“旗帜”,使得VV5在路上的识别度极高。

 

 

不仅如此,全LED大灯组内部设置WEY品牌专属“竖型”元素的日行灯与车标呼应!而转向灯采用流水式点亮设计,细节处精雕细琢。

 

 

溜背式的尾部造型和上扬的车身腰线对传统的SUV设计有所颠覆、19寸/20寸的动感化轮毂在气场上已能震慑其他车型,尾部则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再一次提升了动感气质!论外观设计的动感时尚程度,同级难觅敌手。

 

 

WEY VV5采用自主研发的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2000-3200rpm,而选用了中国首款“世界十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保障动力输出舒畅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不错。

 

 

它行驶平顺度高,升挡快速,而全力加速时它也能做出8.9秒的破百成绩,197马力的最大功率在高速上超车也具有底气!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此外WEY VV5的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也是在本文的4款车型中最齐全的。各项安全配置都已齐备,值得一提的是它为车主提供了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驾驶疲劳监测系统,在长时间行驶时能提高安全性!而360°全景摄像头、智能流媒体内后视镜、自适应巡航和半自动泊车这些功能日常使用很便利。

 

 

更一提的是,而且VV5全系标配有12扬声器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这绝对是一项越级的配置。让用户在行车过程中享受到置身于音乐厅的视听享受。它也标配感应式电动尾门,在疯狂购物过后存放物品便利性高!WEY VV5的配备已是相当齐全,也能够看出WEY VV5确实有着不凡的竞争实力,不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配置,都有着不小的产品力优势!

马自达CX-4车身侧面造型极致柔美,车身上半部分的轮廓流畅而低矮,它的车身长度为4633mm,车身高度仅有1535mm,类似跨界车的造型相当有个性!但是低矮的车身让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局促,175cm的乘客在后排只能剩余约3指的头部空间。

 

 

马自达CX-4采用的2.0L+6AT的动力总成输出线性,响应速度十分快,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线性,推背感不明显,提升性能属中等水平。方向盘的转向精准,能做到指哪打哪。

 

 

悬架的支撑性到位、前段保留了部分路感,驾驶起来富有乐趣,此外它的油耗表现不错,车主们反馈的平均油耗为8.11L每百公里,只是中低配车型在舒适性配置上比较欠缺,比较建议购买高配车型。

天逸C5 AIRCROSS(下称天逸)拥有着一副极其个性的外观造型,圆润饱满的车身散落着许多富有个性的设计元素,这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脑洞确实是相当的大!而这种风格喜欢的人会相当喜欢,不喜欢的人则会嗤之以鼻。

 

 

天逸采用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天逸轴距达到2730mm,车内的乘客拥有不错的腿部空间。内饰的软包面积不小,而且还运用了电子挡把、液晶仪表盘来提升科技感。

 

 

它搭载的1.6T、1.8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充沛,尤其是低扭动力输出很够用,6AT变速箱的平顺性值得肯定,只是降挡速度稍慢一些,缺乏一些激情。而悬架调校整体性不错,它对于振动的过滤彻底,日常行驶具有不错的质感。

领克01拥有一个紧凑的车身尺寸,车身比例感很不错。而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对于年轻消费者具有诱惑力,特别是头灯和尾灯组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贯穿式的进气格栅显得相当个性,当然这样的设计和天逸C5 AIRCROSS一样稍显另类。

 

 

而它的内饰设计颇为简洁,大量采用的软性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中控面板倾向驾驶者,10.2英寸的中控屏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而在日常行驶时,它的底盘调校颇为硬朗,扎实感不错,在以较高的速度过弯时支撑性也颇为充足,开起来并不乏味。但是它对于路面大振动的过滤动作显得有些生硬,影响了一些舒适性。

写在最后:在本文4款车型中WEY VV5在配置丰富程度上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同时外观的奢华感,内饰的科技感、做工品质都是表现最好的!此外,它的动力性能、制动效果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中上水平,值得大家多去深入体验。马自达CX-4造型低矮,操控性不错。天逸的行驶质感不错,配置也够用。领克01的底盘扎实感不错,操控性良好,当然每款车型都有一些或多或少的短板,但它们的综合竞争力都不低!

 

 

转自微信:玩车教授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