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奇点成易到年会神秘嘉宾引关注

 近日,易到的一则微信引发了大家的好奇,从微信中的图片可以看出,一辆奇点iS6赫然出现在易到用车的年会现场。据了解,奇点iS6并不是此次易到年会的奖品,那这是否预示着接下来易到用车和奇点汽车将达成某种合作?我们不妨大胆的猜测,易到用车有可能成为奇点汽车的第一个大客户,而如果猜测成真,两者的合作也将成为轰动行业的大新闻。

细细想来,奇点汽车与易到用车的合作也并非没有可能!

关于易到未来的规划,总裁温晓东曾表示,“易到将打通上下游业务板块,覆盖更多的出行场景,并将建立人工智能研发队伍,切入无人驾驶和智能出行领域” 。

在奇点汽车CEO沈海寅看来,车是一个端口、一个移动智能终端,它可以将人、车、生活串联起来。奇点汽车始终将“汽车大脑”——智能系统的开发作为核心竞争力进行战略布局,打造出真正懂用户的“轮式机器人”。

二者同样致力于智能出行领域,一旦合作达成,奇点汽车可以通过电动化、智能化给易到、用户和司机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及体验,而易到作为奇点汽车的第一个大客户,也将助力其布局移动出行领域。

奇点iS6的每位用户都有一个独立账号,私人行车助理可为用户提供私人订制服务。比如易到租车用户无论在哪里,只要通过云端ID的绑定,选择任何一辆易到用车平台上的奇点汽车,都可以实现所有原定的个性化设定,无需重新调整。

奇点iS6配备凯立德定制车载地图导航系统,可实时联网升级,可以语音交互,还可实现精准定位,为易到用车平台提供最近的订单,避免平台派送太远而用户等待焦虑,司机接送麻烦的情况,真正实现“智能派单”,这不仅提升用户体验,也为司机增加接单收入。而奇点iS6作为电动汽车,与传统燃油车相比,在充电、养护方面也为司机节省一笔费用,保证了司机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易到用车通过奇点iS6这个“智能移动终端”的数据收集及分析,也解决了传统租车公司终端信息不透明的情况,带来可视化可追溯的终端数据,便于易到用车智能监控平台车辆状态,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

由此看来,奇点汽车与易到用车的合作可谓共赢的选择,也将开启智能网约车新纪元。于易到用车而言,有了奇点的加入大大提高了易到的运营管理效率;于奇点汽车而言,随着与易到用车的合作,不仅拿到了自己的第一笔订单,也意味着奇点汽车的产品品质得到了认可,对于未来产品上市后的对私销售具有重要意义。

当然,以上都只是猜测而已,究竟真相几何,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