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宝骏310质量怎么样 老司机带你看车要怎么看

 很多车友在购车之前总是游移不定,在各种款型之间来回徘徊。实际上只要看定了自己的需要,再下手之前将自身重视的因素考虑完全,就可以下手稳准狠,那看车要怎么看呢?如何判定车型质量好坏呢?就拿宝骏系列汽车来讲,宝骏310质量怎么样?宝骏310手动挡和自动挡有什么区别?宝骏310W又有什么老司机带你看车之看车要这样看。

首要看动力。对于一辆汽车来说,判断质量好坏的最根本的因素还是动力如何,动力配置对于汽车就相当于一匹好马的心脏,功能强劲自然飞驰,功能衰弱则屡屡生事不给力。就拿宝骏310来讲,宝骏310质量怎么样从动力配置就可以看得出来。黄金排量1.5DVVT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310动力配置可以说是兼顾驾驶操控和经济省油二合一,82/5800kW/rpm最大功率及146.5N·m峰值扭矩开启澎湃动力,平顺流畅的6挡切换应对各种路况,驾驶者可以尽情释放激情,拥有驾驭道路的能力。而8英寸液晶触摸屏+车载蓝牙系统+倒车影像的配置,为汽车驾驶添加高科技安全保障的技术支持,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更是为驾驶者解放双脚降低疲劳。可以说宝骏310质量怎么样完全可以拿动力配置让人心服口服。

其次看颜值。就拿宝骏310自动挡跟宝骏310相比较,不光在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的配置上有所改进。从内饰到外形的亮眼设计更是吸睛无数,从换挡拨片的曲线造型设计加上外观的“颜兽”称号,新潮的外观加上超值配置,再搭配经济好省的亲民高级配置,宝骏310自动挡更是为年轻人开启了路跑新时代。

最后看空间。很多年轻人刚开始买车时对汽车空间不够重视,认为只要代步即可,实则到手之后就会发现,舒适的内部空间对汽车驾乘者来说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点,就像宝骏310W在宝骏310和宝骏310自动挡的基础上所做的改进钠盐个,车内空间由2750mm越级轴距开启,最大16度的调节角度能让二排座椅告别小空间,拥抱大自由。不仅如此,后备箱超大的740L容量更是可以变身超大行李箱,装下所有人的出行装备,宝骏310W在空间上可谓超越同级车型N多倍。

除却以上三个因素,经济因素也要考虑在内。如果配置够用,颜值新颖,价格一般都是年轻人难以承受的。宝骏系列车型在这一点就做的十分精妙,了解年轻人对汽车的刚性配件需求以及经济能力承受度,宝骏系列车型无论是宝骏310还是310自动挡抑或是310W,价格超级亲民,使用起来也是十分划算。到手价低调,后期维护保养花费少,汽车动力十足却又耐跑省油,可以说宝骏系列车型为年轻人量身打造。老司机带你看车,抓住关键点,一辆适合自己的车马上就可以开回家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