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工信部:将深化甲醇汽车试点 建立标准体系

   (原标题:工信部:将深化甲醇汽车试点 建立标准体系)

  11月10日从工信部获悉,2016年11月3-6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甲醇汽车发展论坛暨甲醇汽车零部件展览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

  甲醇汽车整车、零部件企业及研究院所参展,参展展品包括甲醇乘用车、公交车、重型卡车、轻卡等整车产品及甲醇发动机、控制系统、后处理装置等关键零部件,展示了我国甲醇汽车发展历程和产业应用成果。甲醇汽车发展论坛围绕甲醇汽车技术发展、甲醇燃料加注站建设、甲醇汽车人体健康和环境影响、国际甲醇汽车及燃料发展态势、二氧化碳制甲醇燃料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巡视员李力在讲话中强调,工业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推动甲醇汽车发展对于促进车用燃料多元化发展、降低机动车污染排放、保障能源安全有重要意义,提出将进一步深化甲醇汽车试点、建立完善相关标准体系、积极加强政策引导、探索甲醇汽车发展模式。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