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正文

嘘!东莞知美17周年庆整形价格表意外泄密(内部资料

 一直以来,整形美容行业都显得高高在上,只有高收入的人群才会享受得起。然而,一次偶然机会,基于某种原因,东莞知美17周年庆整形价格表意外泄密(内部资料)了!据悉,价格都是普通消费者完全可以承受得起的。

17周年庆168元超值大礼包

比如说这个原价880017周年庆超值大礼包,居然只要168就可以了。而且还能抽奖,还100%中奖!这家医院为什么这么便宜?不会亏本吗?



据悉,东莞知美医疗美容是一家定位高值优价的医美服务机构,17年来一直要求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坚持医疗品质,让广大求美者享受到精品项目。此次的周年庆,就是为了回馈求美者的支持和信赖,让求美者以最低的价格,成为最美的自己。



没错!东莞知美史上最强钜惠风暴,最最粉碎性折扣,周年庆活动要开始了!因为太便宜!据了解,活活的亏本买卖,连内部员工都不许买!

17周年庆积分大派“兑”

除了168元的超值大礼包,还有不少礼物。据了解,不仅仅新客消费满额有许多好礼,就连老客都可以凭历史消费兑换各种礼物,这次,看来是出血本啦~


知美17周年庆 全国医美名家汇聚

  东莞知美汇集国际整形医生团队,采用权威认证的仪器及材料建立安全整形保障机制,以专业技术与材料保障顾客手术安全。以安全为根本,严格自律,为每个顾客量身定制塑美方案。



  知美17周年盛典·0.1折塑美回馈 裸价惠动全城!

百款高端项目破冰预警已拉响!想要变美的你,这次可千万别再犹豫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