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正文

打破紫外线的枷锁,皮肤焕然新生

  臭氧层稀薄、紫外线肆虐、空气污浊,无节制长时间暴露于电脑等各类辐射物间......皮肤暗淡无光、疲惫、老化粗糙、毛孔粗大、黑眼睛、色斑、红血丝、黑斑等泛滥......细腻白净的皮肤真将一去不复返?可是你知道吗?造成皮肤问题的最大的元凶之一其实是紫外线!

 

紫外线的来源

紫外线主要来源于三种波段:

  UVA(波长320~400nm),长波紫外线,约占10%~20%,穿透力极强,直接深入真皮一下组织,破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组织等皮肤结构,是形成皱纹、松弛、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UVA是UVB的15倍,它能加速黑色素形成,是令皮肤晒黑衰老的主要元凶。

  UVB(波长275~320)中波紫外线,80%~90%,直接作用于肌肤的表皮层,日晒数小时后,会引起皮肤泛红、晒伤、炎症,同时促进黑色色素形成。

  UVC区,短波紫外线,它不能到达地面,在通过臭氧层时几乎已被吸收。

 

防紫外线是夏天的事?

  尽管紫外线的照射量会因季节不同而波动,但是全年都是存在。所以除了夏季以外的季节也不能疏忽大意。

<太阳紫外线的UVA和UVB的月度变动示意图>

  

阴天不必担心日晒?

  阴天的云层对紫外线只有微乎其微的阻挡,90%的紫外线都能穿过云层,其中所有的UVA紫外线都能穿过云层。 

 

室内车内就可安枕无忧?

  事实上紫外线85%UVA紫外线是可以穿透窗户的。此外混凝土地面、草地、水面等都能反射紫外线。 

打破紫外线的枷锁

Crystal Tomato®让你由内而外美白无暇

  Crystal Tomato®是以色列科学家从纯天然非转基因白色品种的番茄中所提取的类胡萝卜素制成。这种番茄富含天然无色类胡萝卜素,使他们称为自然界中最有效的美白成分之一。临床研究发现, 作为100%纯天然的食物补充剂—Crystal Tomato ®口服补充剂(水晶番茄 ®口服补充剂),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UVA和UVB,是人类天然的天然防晒剂;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减少阳光照射形成的暗黄物质,从而提亮肌肤;缓解已存在的色的痤疮伤疤、雀斑、暗沉的腋下和老年斑,具有抗衰老和抗光的效果;有效的抗氧化剂;含有防止伤口和紫外线伤害的抗炎特性。

 

 

Crystal Tomato ®已登录中国,更多信息请关注Crystal Tomato官方微信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