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正文

绿洲泰疗支招“父亲节”,约上男神去SPA

 

泰国的国庆日在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生日12月5日,同时也是泰国的父亲节。在中国,父亲节是在每年6月份第3个星期天。

在节日期间,一家人也许选择出游,或者走亲访友,但是当绿洲泰疗走进重庆,大家又多了一种过节日的方式。

2018年6月17日父亲节当日,绿洲泰疗推出男性客户消费体验方案,男性客户可享受会员折扣的活动,当天带父亲到现场(两人同行)父亲可享受会员价5折优惠(限芳香热精油、热椰油)。带着父亲来一场一对一定制的独特护理方案,享受独一无二的SPA体验,给你的男神来一场难忘的约会。

绿洲泰疗走进重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里面有纯粹泰式纯正的按摩技师,如果没有时间去泰国,选择一场纯正的泰式按摩手法也是不错的。

走进绿洲泰疗oasis spa,入眼的是各类泰国元素的装饰风格,别样的泰式风情。

这里环境优美空间大气,室内暖黄的灯光摇曳,沁人心脾的芳香,带他享受来自泰国的纯正SPA,在远离喧嚣的都市秘境中释放身心的疲乏,缓解压力,不失为一种充满优雅色彩的极致享受。

完整的SPA必须是有水的疗程,而且在过程中全面关照到我们身体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借着水的温和冲击以及各种按摩,使身体完全放松,释放压力,就连心灵也被涤净澄清了。放点喜欢的音乐,泡壶热乎乎的花草茶,借着泡澡、熏香、按摩的方式,来纾解压力,让你的父亲身心放松犹如置身于仙境般。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