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足力健中老年健步鞋,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更适合老人的健步鞋

人越老,脚越挑。足力健老人鞋旗下产品一经上市,款款均爆品。足力健中老年健步鞋以用户为中心,能够在研发层面更加重视终端用户的诉求和痛点,利用大数据和大量的临床跟踪数据,让产品更专业,更加适合老人。

  随着年龄的增大,大部分人或多或少会出现足部变形的情况,越来越喜欢穿轻快、宽敞、透气、合脚的鞋。而老人更需要一双合适的鞋子,比如专业的中老年健步鞋。因为老人足部发生退化,更容易因“鞋不合脚”导致脚病和放大脚部痛苦。

  足力健中老年健步鞋致力于中老年健步鞋的研发,以用户为中心,悉心研究老人脚型,科学设计专业的中老年健步鞋,满足老人对鞋子的需求,摆脱鞋不合脚的痛苦。同时,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运动鞋,足力中老年健步鞋采用鲶鱼头鞋型,鞋头加宽,有效应对老人脚掌变宽的问题;鞋腰加高、鞋底加宽的设计,可以完美解决老人穿鞋挤脚、磨脚的问题。

  此外,专业的中老年健步鞋,也要具备平衡支撑系统,足力健中老年健步鞋采用三点稳固造型,牢牢稳固老人老化变脆的踝骨关节,辅助他们走路更稳当,避免崴脚;鞋子内部的鞋垫通过仿足弓造型,贴合老人足弓,分散脚底的压力,老人穿上软弹舒适,走路不痛。同时,足力健中老年健步鞋还采用了专业防滑鞋底,增大抓地力和摩擦力,防滑防摔跤,给老人多一层的安全防护。

  为了打造出更加适合中老人的健步鞋,为中老年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足力健老人鞋成立了自己的用户研究中心,调研小组经常在早上、晚上到公园里,跟老人进行交流,彻底了解老人穿鞋习惯以及遇到的问题,与产品研发中心进行沟通调整,因此,足力健老人鞋产品的一切设计都是从实际问题出发,独创“五维一体”专业老人鞋设计标准,聚焦力量,优中选优,实现产品突破升级。

  从品牌创立至今,足力健老人鞋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密切关注中老人足部健康,深度调研中老人足部问题,科学、专业地打造更舒适的老人鞋,为老人穿鞋提供舒适感和安全性。因此,足力健中老年健步鞋,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在舒服中走得轻松,轻松时走出快乐和健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