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立足老人需求,妈妈鞋就选足力健老人鞋

       作为中国老人鞋领导品牌,足力健老人鞋立足老人需求,反复调研用户,致力于把老年鞋做到极致。足力健老人鞋为天下子女和妈妈们打造了一款妈妈鞋——足力健舒爽鞋2.0A,它专为老人脚型设计,舒适合脚,是送给妈妈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随着中国老龄化现象持续不断地加剧,社会上对于老人身心健康关怀的呼声越来越高。足力健老人鞋从品牌创立至今,始终密切关注老人足部健康,深度调研老人足部问题,科学依据老人脚型特征,匠心研发出更专业、更舒适的老人鞋,为老人穿鞋提供舒适感和安全性。并用心地通过细节设计有效地解决了老人穿鞋挤脚、累脚、怕滑等问题,成为老人日常出行必备之选。
     为了保障妈妈的出行安全,足力健舒爽鞋2.0A还采用了全脚掌防滑科技,立体三角抓地钉和沟槽排水防滑设计,大大增强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力,保证父母出行安全;在外观设计上,足力健舒爽鞋2.0A更符合老人的审美,外观简约大方,新潮时尚,轻松hold住多种风格。此外,足力健舒爽鞋2.0A还采用高弹EVA中底、仿足弓鞋垫,能紧紧贴合足弓,均匀分散压力至整个脚掌,鞋垫前后内置GEL弹力垫,走路双脚就像踩着“小弹簧”,软软弹弹不累脚。

  不止足力健舒爽鞋2.0A,足力健老人鞋有多款产品,款款都是爆品,款款都是流行,在老人之间是名副其实的“明星鞋”,大街上、公园里随处可以看到穿着足力健老人鞋出门的老人。妈妈鞋选择足力健老人鞋准没错。

  足力健老人鞋,专为老人脚型设计,满足老人对穿鞋的需求,以专业技术和匠心精神表达了对老人群的关怀。足力健老人鞋以“诚信做人、诚实做事”为核心理念,坚持用户导向和口碑战略,致力于用科技赋能品牌,致力于打造全球老人鞋龙头企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