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鹰王”约什·史密斯加盟四川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在昨晚的CBA比赛中,卫冕冠军四川队以单外援出战,不过,球队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已与前NBA球星约什·史密斯签约,这位曾效力过老鹰、活塞、火箭、快船等队的全能前锋将顶替四川队功勋外援哈里斯,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在新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四川队外援迈克·哈里斯手掌骨裂,经医生诊断,恢复期约为6至8周。为此,四川队紧急签下约什·史密斯顶替受伤的哈里斯。今年31岁的约什·史密斯已经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先后为亚特兰大老鹰队、底特律活塞队、休斯敦火箭队和洛杉矶快船队效力过,职业生涯一共打了891场NBA常规赛,场均出战32.5分钟,场均贡献14.6分、7.5篮板、3.1助攻、1.2抢断、1.9盖帽,在乔·约翰逊离开后,约什·史密斯被视为接班人,继承了“鹰王”的称号。

  据悉,约什·史密斯与四川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个月、总价值至少150万美元的合同。按照四川队的说法,球队并无意替换哈里斯,约什只是救火外援。如果球队打入季后赛,四川队将根据哈里斯的恢复情况再做权衡。 J189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