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第二十七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8月11日正式开幕

   “家具行业需要创新,并且不止一次创新。经营服务需要做到细致,甚至做到极致。”怀揣着领先同行的办展理念,一颗孕育在顺德乐从家具业的闪耀宝石——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正以骄人的姿态再次向家具市场掀开时尚潮流的新篇章。

   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始创于2005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6届,每年春秋两季的家具展有效辐射珠三角、长三角及海外地区,推动着乐从家具市场的持续发展,为全球家具采购商提供产品优质、服务完善、值得信赖的一体化家具贸易平台。

   经过13年办展经验的积累和沉淀,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不仅为全球家具采购商提供了品类齐全的家居产品,并揭示每年家具市场的流行趋势,为全国及海外采购商提供家居设计的新方向、市场发展的新动向。多年来,主办方顺联家具城·南区坚持深入市场及采购商群体,了解和收集市场方与采购方的资讯和实际需求,通过展商、展品、展会服务等各个维度的努力,不断提高办展质量,深得广大参展商及采购商的信任与支持,成为了乐从家具行业的成功典范。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展贸平台”,为广大采购商提供更放心的采购空间。顺联家具城·南区于2018年起正式推出“五星商家制度”,秉承实事求是、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每季度对所有商家进行严格的评分筛选和公示,接受其他商家和公众的监督,促使商家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规范的标准、更可靠的信誉在此经营。评选制度中蕴含着顺联家具城·南区对商家的诚信要求,对产品质量以及完善服务的不懈追求,对消费者负责任的积极态度。相信这将带动乐从家具市场新一轮发展浪潮。

   同时对于所有在顺联家具城·南区经营的商家而言,这也不失为树立和宣传诚信可靠的交易形象的最佳机会。通过五星商家的考核制度,能更有力地区分出优质商家,优质商家也将获得更多与开发商合作和互动的机会,实现共同成长,互惠共赢。本次展会期间,主办方将联合五星商户推出“五星商家随意pick”的专属抽奖活动,交通补贴、住宿补贴、餐饮代金券、物流大礼包甚至免单抽奖,一大波“大手笔”好礼即将抵达展会现场,就等你来了!

   “百家联展,万款争辉”,由顺联家具城•南区主办,乐从家具协会及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协办的第二十七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将于2018年8月11日——8月16日期间在顺德乐从顺联家具城·南区隆重举行,让我们相约八月,共筑属于家具人的梦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