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雅居乐进军武汉 深耕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昨天,雅居乐集团通过增资3亿和提供贷款30亿人民币的方式获得武汉江夏区一地块50%的股权,标志着雅居乐正式进军武汉。

  据介绍,获得地块位于武汉江夏区,该地块占地面积约45万平米,总建面积约90万平米。地块东临汤逊湖,西至江夏大道,周边为住宅和产业成熟区域,为片区内不可多得的大幅低密度住宅用地,地块稀缺性价值凸显。

  “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人口的密集与经济的发展,房地产发展势头强劲,市场潜力大。雅居乐选择这个时候进军武汉,具有战略意义,不仅是看好武汉的发展前景,更加是以武汉为支点,稳步进军中部市场。”雅居乐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深耕成熟市场、力拓潜力市场是雅居乐一贯的拿地战略。雅居乐本次合作地块属于光谷南汤逊湖板块,受光谷发展辐射明显。光谷被誉为“武汉第四镇”,发展成熟,高校、产业集中。

  地块所处的片区北邻光谷核心区、南接京珠高速,东西被汤逊湖包围,为深入汤逊湖的半岛。拥有亚洲最大的城中湖——汤逊湖的一线湖景资源。地块周边成熟度高,生活气息足,高品质学校环绕。交通便利,拥有城际铁路配套,江夏大道沿线可快速到达光谷核心区。公路交通也非常发达。雅居乐经过数次实地考察,深入分析城市发展方向,最终将战略眼光投向武汉,无疑是对城市发展潜力的最大期待。

  全线飘红的业绩是雅居乐近年来不断完善全国布局的直观写照,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让雅居乐收获非凡。据11月8日雅居乐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10月31日,雅居乐2016年累积预售金额人民币464.6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472.9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9824元/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8.2%、22.7%和12.6%。前10月雅居乐已超额完成2016年度全年460亿元销售目标。

  据了解,雅居乐一直坚持全国布局、适时进军海外市场、开发创新产品、深耕一二线城市的经营理念。2016年以来已先后拓展北京、深圳、苏州、珠海等一二线重点城市,获得广州、惠州、郑州、佛山核心区域优质地块。

  武汉作为中原的重点城市之一,位于中国的心腹地带,地理位置和经济地位不容小觑。此次雅居乐的成功进入,标志着其继华南、华东、西部等布局之后,又一步完善和巩固了全国的战略布局。未来,雅居乐将加大投资,加速全国布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