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父亲节,来自麦好木独一无二的中式情怀

  

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一直坚持原创且不盲目顺从商业,使得它在如今浮躁的环境下显得颇为宁静,品味独特,以原汁原味展现艺术风格情调。岁月积淀下来的原创经典,永恒且历久弥新。

父亲节即将来临,感恩是被传承下来的美德之一。麦好木家具就像这些传统一样,极具传承性,不仅是家具经典的传承,还是精神的传承。麦好木中式家具是极具情怀的经典。

爸爸泡的茶,有种味道叫做家。如山的父爱,在父亲节来临之前,显得更加浓郁而温暖。喝着父亲泡的清茶,你是否会想到父亲对家也有他的愿望。是低调的柔情还是硬朗的奢华?给家里换上一套新家具吧!哪怕是一点点小空间的改变,也能让他在温情洋溢的家居空间中体味到儿女的情意。

男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很需要放松自己的身心,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应该随时随地的保持轻松,才不会辜负自己劳碌的身心。这时候,客厅里的沙发就成为男人们轻松休闲的好场所。

 

父爱无言,厚实如山,好木沉香,朴实无华却彰显着爱的力量。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为年迈的父亲量身定制的家具系列,给他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温润如玉的触感,超厚的海绵填充,厚实饱满,为父亲的坐靠带来极佳的舒适感,为他缓解疲劳。

在父母房间的布置上,中式风格家具的布置与摆放应做到简易、稳定,符合他们的使用习惯。流畅的空间可让他们行走更加方便,因此,家具要尽量靠墙放置,展现出古朴的木材光泽,简单的线条轮廓,其造型不宜太过复杂,家具数量也不宜过多,尽量减少不安全的因素。一般来讲,沙发不宜过软、过深和过矮,以免老人久坐后站起困难。

 

不管礼物是否贵重,给父亲选礼物,不需要特别花哨,但一定要实用,让你对父亲爱的表达得更有深意!

 

麦好木名品家俱仓储中心地址:服装城大道28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