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奥克斯·缔逸城之入学便利,悠享优质教育资源

    日前,杭州良渚新城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印发《2017年良渚街道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中公布了2017年良渚街道各公办中小学学区区域划分,有两处变化。其中一处为良渚街道新增学校——古墩路小学,2017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心头痛-教育资源匮乏

   就学难,缺乏优质教育资源配套设施,是余杭区家长们一直以来的心头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代社会,如果家的旁边有一所好的学校,无疑是为孩子的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而随着余杭区的发展,人口快速上涨、孩子入学需求凸显,而相关教育配套的建设却相对滞后,就学难、接送不便、无优质教育资源等问题,让许多家长都烦心不已。

 

   新历史-绿城育华分校进驻

   杭州市古墩路小学——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分校是一所公办学校,落址于杭州市三墩北,2017年9月份正式开学。总占地面积约60亩,总投资约2.7亿,36个班级。古墩路小学的建立,不仅能有效缓解余杭区就学难问题,还有利于提高北部新城区域内整体办学规模、完善教育设施。同时背靠名校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的办学优势,引进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一流的硬件设施,打造优质公办教育。届时,奥克斯·缔逸城所在片区也能享受子女入学的便利,悠享优质教育资源。

 

   正当红-区域发展进入快车道

   奥克斯·缔逸城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因此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择址于三墩北,随着古墩路小学的投入使用,教育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本区域的板块价值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片区聚集梦栖小镇、平高浙大创业城、阿里云谷等众多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规划利好及近享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福利,不难想象,奥克斯·缔逸城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新趋势-租购同权就近上学

   作为国家首批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最近杭州在租赁方面的举措,不可谓不多。近日,《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在“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进行网上听证。其中的重点内容,就是租购同权,不必购买昂贵的“学区房”,只要符合条件,承租人子女即可就近入学。奥克斯·缔逸城,必将借着新趋势的东风,迎来美好前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