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海选西藏赛区启动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海选西藏赛区启动 3月17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西藏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何蓬磊 摄

  中新网拉萨3月17日电 (赵延 德吉曲珍)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西藏赛区启动仪式3月17日在拉萨举行。

  西藏被誉为歌舞的海洋,从不缺少能歌善舞的优秀人才。“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体现了西藏人民能歌善舞得音乐天赋。中国新歌声西藏海选已经蓄势待发,进入实质阶段。

  该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歌声西藏海选为热爱音乐,有梦想的音乐爱好人士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把更多原汁原味的高原歌声,最动听的天籁、以及民族的传统的,现代的好声音传遍世界,打造西藏传统音乐与现代音乐的完美结合。这不仅发掘雪域高原最美天籁之音,更是丰富西藏的文化娱乐。进一步推动和发展西藏文化事业,实现西藏文化娱乐全新的展示。

3月17日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西藏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参赛学员代表助演 何蓬磊 摄3月17日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西藏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参赛学员代表助演 何蓬磊 摄

  《中国新歌声》西藏赛区海选赛事将历时2个月赛程,期间多位著名资深音乐人现场评选,上百位音乐达人海选助阵,设置18场西藏自治区海选赛事,以此让更多的人了解雪域高原的音乐文化,为雪域高原带来一次的音乐盛宴。(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