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阿拉丁与神灯》相当“辣眼睛”

  阿拉丁神灯的故事即将登陆大银幕!来自法国的电影《阿拉丁与神灯》由亚瑟·邦扎康导演,大卫·科恩担任编剧,将于11月18日在内地上映。该片曾夺得2015年法国本土电影票房冠军。昨日,片方在广州举行“法式乱舞”超前看片会,现场还加演了一场“辣眼睛”的法式肚皮舞,气氛热烈而欢乐。

  虽然《阿拉丁与神灯》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但影片中有不少不同以往的设定,比如神灯被阿拉丁设定为要用密码滑动解锁,让人感觉阿拉丁已经穿越到了现代。“我是你爸爸”的梗,以及巫师的“芝麻开门”咒语,甚至中场“乱入”的“千手观音”,都让观众发出会心的笑声。

  有意思的是,影片呈现的既不是中东风情,也不是常见的法国电影高冷路线,而是法式幽默混搭印度风,有人调侃说“这是一部法国人拍的印度片”。片中最魔性的一段是阿拉丁化身王子入城,随着背景音乐RAP响起,华丽丽的歌舞片段完全是印度歌舞片既视感,有网友调侃:“一言不合就跳舞,这是宝莱坞出品的片子?”(何晶)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