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鬼怪》大结局 创收视纪录

  tvN剧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于1月21日晚播出最后两集,其中大结局一集平均收视率达到20.5%,赶超《请回答1988》刷新了tvN历史上、同时也是韩国有线台历史上的单集电视剧最高平均收视纪录。

  据尼尔森韩国付费平台数据,《鬼怪》第15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8.7%,最高收视率达19.8%,而随后播出的剧终集第16集的平均收视率更攀升至20.5%,最高收视率为22.1%。打破了一年前由《请回答1988》(平均收视率19.6%,最高收视率21.6%)创下的纪录。

  《鬼怪》讲述为了结束永恒的生命要娶人类为妻的鬼怪,与摆渡亡者灵魂却患有失忆症的地狱使者在人类世界同居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剧由孔侑、金高银、李东旭主演,《继承者》、《巴黎恋人》编剧金银淑执笔,《太阳的后裔》导演李应福执导,于2016年12月2日在tvN电视台首播。(钟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