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灵允翡翠皇朝选料加工专业服务,原石雷区踩不得。

  在通透明亮的翡翠世界里,无论岁月怎么流逝,人们对它的喜爱都只增不减。对于刚接触翡翠甚至已经自认对翡翠很了解的朋友来说,大家仍然对于翡翠鉴赏存在很大误区。

市场上,一些不良商家正是抓住了翠友求A货的好奇心理,用通体翠绿的翡翠冒充好货,实际上翡翠的绿色应该是局部分布有着界限的,更有甚者会把天然矿物本身特别的图案吹嘘成稀世珍品,但翡翠一定要符合基本的美学原则同时具备优质条件才可谓“值钱”。

 云南瑞丽灵允翡翠皇朝 国内翡翠选料加工专业服务品牌

  人多嘴杂的复杂翡翠市场和真挚又迷茫的翠友,都需要一个专业的翡翠桥梁,一个有行业良心的高端品牌来引导翠友进行高性价比的翡翠消费,灵允翡翠皇朝作为国内经验丰富的翡翠选料加工专业服务品牌,无论在帮翠友答疑解惑方面还是制作成品,都是好帮手。

 灵允翡翠皇朝扎根于云南瑞丽,瑞丽早在80后代就逐步形成了中华翡翠第一街——瑞丽珠宝街,就此形成了瑞丽珠宝专门的交易市场,如今已成为东南亚重要的珠宝集散中心。灵允翡翠皇朝依托于瑞丽本地的市场环境,邻近缅甸源头矿区的地理优势,形成了原料、加工、批发、零售等一条龙产业链。缅甸产地源头直供资源,一手货源减少中间商倒卖,无论是品质还是价格都尽量做到让翠友满意。

   团队资源素质过硬 选料加工一站式定制服务

  灵允翡翠皇朝团队人力资源也非常强大,旗下行业资深主播入行十余载,相关品质鉴定师也在保持高度专业性的同时,争取给翠友带来更多品质可靠、种水饱满的翡翠原料和成品。

   翠友的需求是灵允翡翠皇朝考虑的第一要素,当翠友明确了自己对于原石的选料要求、翡翠的款式、心理价位、购买用途等需求,下面就可以通过直播现场见证选料过程,定制化加工和打磨过程也在进口切割机器中彰显了正品翡翠应有的风采。

  采集原石、画线、切割、上毛坯、抛光、成品初步制作完成,每一步都十分考究,需要技术纯熟的师傅才能够做到物尽其用,不浪费珍贵的原石资源,把翡翠加工到更好。

 依托于云南瑞丽的地理优势和市场优势,加上团队入行多年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素质,各位翠友可以在灵允翡翠皇朝获取到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不仅能淘到心满意苏的一手A货,也能在送礼、自留、收藏的过程中得到极高的情绪价值,欢迎大家了解和认可灵允翡翠皇朝,一起感受翡翠的韵之美。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