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一起去看泰国711便利店的必买产品(2019年)

  去泰国买什么好?如今一直有人问这个问题。泰国产品非常便宜,质量也很好。去泰国旅行的人都要买东西回来。但是有一些人不方便一整天购物。我就想推荐7-11便利店。这里东西齐全,只花几分钟就可以买齐了~

  日用品

  Bennett肥皂:
这种橙色的胡萝卜肥皂在泰国女孩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它适合所有肤质,能够使皮肤更白皙,减少斑点。

  BSC Falless防脱洗发水:
这款绿色瓶装洗发水很熟悉吧?对于有脱发问题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品牌。因为它可以减少脱发、改善头皮油腻问题,使头发变得乌黑亮丽有光泽。

  草本洗面奶:

  喜欢有机产品的不要错过泰国草药产品哦!7-11有很多品牌可供选择。我想推荐的是山竹洗面奶。它能够滋润皮肤及治疗痤疮。大家可以试试看。

  食品

  Quick Zabb 方便面:

  如果你想吃方便面,我推荐大家尝试Quick Zabb。这个品牌的面条爽滑Q弹,有许多口味,如冬阴功虾味、酸辣虾膏味等。我非常推荐的是泰式酸辣鱼味,比较像麻辣味,但它比麻辣味好吃 10倍! 我每次吃都要把汤喝完!


  乐事:
泰国乐事有许多奇特的口味。每一种乐事口味在一定的时间段内仅在泰国销售。下次回来可能买不到你想要的口味了。建议大家试试看。

  西瓜糖:

  这是酸甜的西瓜糖,带有清凉的口感,很奇特!可以试一试。

  海苔:
海苔是泰国流行的零食。在7-11有各种各样的海苔供你选择。大片型、特大片型、蛋卷型、烘烤型、烤脆型、加入面包屑型都有。大家可以买来品尝一下。

  护肤品

  多芬护发精油胶囊:
这个胶囊不是药哦!它是护发精油,可以解决头发干枯暗淡的问题。洗完头发涂抹在头发中,能够使头发变得柔顺。

  Sis 2 Sis品牌:

  这是迷你型的化妆品,有眼影、睫毛膏、口红等。如果忘了带化妆品,就可以买这个回来使用,非常方便!

  美妆保养便利包:

  泰国7-11的美妆保养便利包有很多品牌、很多配方,包括欧莱雅、美宝莲、卡尼尔。这些名牌把他弄成迷你包,让我们可以更多地使用。

  希望这个贴子能为要去泰国但仍不知道该买什么的人提供一些想法。我推荐的产品都是我自己试过了。食品就是真的美味。日用品的质量也是真的很好。大家可以保存一下我的帖子,到了泰国再去买来试试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