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打开行李箱!看看2019年去泰国旅游的10种必买伴手礼

  大家好〜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想炫耀一下我买回来的东西,我在春节假期期间去了泰国。回来的时候,行李箱都塞满了各种伴手礼。来看看我的行李箱有些什么吧!

  1.鹦鹉香皂

  一手拿起来就可以闻到泰国花香。看见鹦鹉肥皂的复古风格包装就恨不得买回来。有些人可能觉得它的香味太浓郁,但我很喜欢这样的花香。大家可以在7-11、BigC、Lotus和一般的商店购买。

  2.八仙鼻通
 不用怀疑为什么我买了这么多,这是给自己和朋友的。薄荷味可以给人清爽、舒畅的感觉,能够缓解头晕。鼻通很受泰国人的欢迎,几乎每个人都随身携带。大家可以在7-11和药店购买。

 

  3.维生素C
 我在小红书中看到很多人提到这个维生素C。它真的好吃,怪不得人人都推荐。这种维生素C酸甜可口,但不要吃太多哦!因为我们体内每天只能吸收500毫克的维生素C而已。大家可以在boots或者药店购买。

  4. 混合纤维

  只吃肉不吃蔬菜会导致便秘问题的产生。这种冲饮粉状混合纤维可以解决便秘问题。我想推荐给大家晚上喝一喝,早上醒来就能排泄顺畅,肚腩变平。可以在7-11、boots或药店购买。

  5. Quick Zabb

  去国外旅游不得不买方便面回来。泰国方便面有很多品牌。我推荐Quick Zabb,因为这个品牌的面条比其他品牌更特别。在两分钟内可以煮熟,面条筋道、有嚼劲,比其他品牌更美味。尤其是泰式酸辣鱼味,这种口味我非常推荐!想知道它有多么好吃就看我买了多少吧!它的酸辣汤带有烤红辣椒和鱼粉的香味,而且还有鱼片在里面。保留了泰国菜的酸辣味,很美味。我每次吃都要把汤喝光。 可以在 7-11、BigC和一般商店购买。

  6. 考拉小熊巧克力夹心饼干芒果味
这是众所周知的小吃,对吧?但是这种芒果味道仅在泰国销售。它带有芒果香甜的气息。喜欢芒果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可以在BigC和Gourmet Market购买。

  

  7.干果

  因为不知道要买哪个好,所以我买了各种各样的干果回来。有的好吃,有的不太习惯这个味道。买小包的好处就是可以选择多种类的水果。我买了李子、芒果、番石榴、草莓、菠萝和榴莲。喜欢什么就买什么吧。 大家可以在 BigC和Gourmet Market购买。

  8. TAWANDANG 小浣熊烤海苔
我很喜欢这个品牌的海苔,辣味可口。可以作为零食或者包饭吃。可以在7-11购买来试试看。

  

  9.奶片
以前人们都买皇家奶片,但目前这个品牌很难找到,而且购买有限制。我就想介绍一个类似的品牌,这个包装上有一头白牛,在7-11销售。味道甜美,和皇家奶片很相似。如果买不到皇家奶片,就可以买这个品牌来品尝。

 10.泰国调味粉
  这是冬阴功汤调味粉。如果想吃泰国风味的冬阴功汤,我推荐这个调味粉。因为烹调方法很容易,只需与水混合即可。有很多口味供选择,如冬阴功、绿咖喱,泰式帕能咖哩等。做好了像在泰国餐厅吃一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