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测评 | 2019年去泰国必买的火热产品,一级好用!

  姐姐,去泰国买什么好? 姐姐,到了泰国应该买什么?姐姐,泰国必买产品有些什么?最近很多人都计划去泰国游玩。快到夏天了,很多人都想在泰国穿鲜艳的颜色衣裙拉着行李箱,摆拍出炫酷的动作!出国旅行时,大家都不想错过购买好产品回来,对吧?如果觉得自己找产品和购物地点不太方便。可以看我推荐的泰国必买产品。我都详细记录下来了,大家不用自己困难找找。准备截图、笔记了吗?

  1.香蕉船防晒霜

  很多人可能不太习惯擦防晒霜。如果大家到泰国,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擦防晒霜。泰国的阳光非常强烈。我先提醒你。如果不擦,一定会脱皮。我要推荐的防晒霜是香蕉船防晒霜绿色芦荟防晒乳。除了防晒,还能够瞬间清爽滋润皮肤、预防皮肤灼伤。很容易买到, Boots、Watson 、或一般的药店都有。7-11有些分店也有出售。价格199泰铢一下。我推荐大家购买,免得皮肤受伤后再后悔。

  2. TAOYEABLOK乌龟牌除臭止汗粉

  你有没有经历过站在轻轨上后,旁边的人都散开的情况,或者在人山人海的地方,因为闻到身体异味,觉得头晕目眩。我认为先预防比较好。中国现在天气寒冷,可能不用可担心这个问题。但是到泰国旅游时,不熟悉炎热天气的人可能觉得没有把握,因为腋下出汗有异味。即使泰国人早晚洗澡,还是会对身体异味非常敏感。如果到泰国玩时不想为这件事担心,我推荐乌龟牌除臭止汗粉。这是我的泰国朋友给我推荐的,说该产品是泰国人所熟知,泰国人很流行使用。因为泰国女孩都怕异味及腋下发黑。因此,更喜欢使用自然产品。这个品牌是由天然提取物制成的,不会引起过敏反应,腋下不发黑,也可以完全除臭!质地是白色粉质。使用方法也很容易。只需在沐浴后擦于腋下,就可以使你一整天无异味。有3种香味:薄荷味、薰衣草味和樱花味。如果不喜欢用止汗粉,就可以用它的腋窝霜。这个效果也是一样牛! 除了除臭,同时还滋润皮肤。价格只几十泰铢,适合作为伴手礼。在药店、超市或7-11购买。看见乌龟站在世界上的图标就是了!

  3.蛇牌湿纸巾和蛇牌凉爽喷雾

  泰国天气一直炎热,大部分的旅行活动又是户外活动,所以我想为大家推荐一下解热的产品,就是蛇牌湿纸巾和蛇牌凉爽喷雾。很多人可能对这个品牌 熟悉。它与蛇牌爽身粉是用样的品牌。我很喜欢蛇牌湿纸巾和凉爽喷雾。携带它们, 在户外散步时,天气多么热都不觉得热了!超凉爽!大家可以在Boots、Watson或一般的药店购买。在湿纸巾的货架上应该有,看到了就快买来用吧!

  4.芦荟胶

  整天都在阳光下行走,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就是给予皮肤补充水分。如果使用浓缩乳霜,可能会感觉太粘腻。我推荐大家使用芦荟胶,该产品在泰国有许多品牌销售。无论是管装、瓶装,还是袋装。每个品牌都是由100%芦荟制造的。喜欢哪个品牌就可以买回国。在泰国买价格便宜,从几十泰铢起。

  5.椰子油

  我相信护肤油是每个女孩的必备。但到了泰国,必买椰子油回国。泰国是著名的椰子产地。价格很便宜。上次我阿姨买了差不多十瓶回来。一瓶只几十泰铢而已。大家可以在旅游景点或一般的商店购买。

  6.水疗产品

  这个对女孩们很有吸引力,对吗?如果我有时间,我喜欢用磨檫膏、用精华油按摩皮肤。这样真的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健康。泰国对水疗这方面很有名。到了泰国之后,我推荐大家买泰国的磨砂盐、香薰蜡烛等水疗产品。有很多品牌供选择,优质廉价。我推荐大家在中央世界购物中心购买,这里有很多水疗产品商店。或者在一般的水疗中心购买也可以。

  7. 欧莱雅

  这是永久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当我在泰国找到这个品牌的柜台时,全都是人!欧莱雅在泰国卖比国内卖便宜得多。产品系列也比国内多得很。护肤品化妆品都有。如果大家平时使用这个品牌,就可以在泰国购买。非常值得!

  8. 鼻通

  到了泰国,大家一定看到这样的画面 !(鼻通塞在鼻子里)不要惊讶,这个泰国人叫做 “Ya Dom”。内含香草,头晕时可以闻一闻。当我遇到炎热的天气,一闻到清凉的香气,就可以让人觉得清新。天气闷热时,闻了鼻通就可以提神醒脑。

  9. Counterpain 酸痛软膏

  这对运动爱好者很有帮助!在运动之后发生肌肉酸痛、僵硬、疼痛的话,我推荐大家使用Counterpain 酸痛软膏。这个品牌非常有效!它有温热型和清凉型。我推荐清凉型,凉到脚走不动!很牛!在每个药店都有出售。大家只把图片给药剂师看,一定买得到。

  10.干果

  终于到了最后的产品。我每次去中国都会买,那就是干果。每次都买回来给家人吃。泰国水果以其美味而闻名,尤其是榴莲和芒果,在中国很难找到美味的。要带新鲜水果上飞机可能不行,我就买了干果回来。味道和新鲜水果差不多,而且比新鲜水果更轻,又容易拿回来。这么好怎么能错过呢!

  这是泰国十种必买产品,又好又便宜。如果去泰国,一定要买回来哦!错过的话,一定会后悔!大家可以截图保存下来,到了泰国就不会错过了!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