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推荐泰国超美味的5道菜,去泰国必吃!

  大家好,上周我有机会去了泰国,所以今天要给你们推荐一下泰国的特色菜,又爽又美味!上次去泰国我做了功课,看了好多游记和旅游攻略,收藏了很多泰国必吃的食物,但是到泰国的那天却没有按照我准备的清单 哈哈哈。我吃到没人提过的食物,对我来说算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不过见到了新的食物就想分享给大家~

  我们从这道菜开始哟~

  冬阴干鱼汤(Tomklong)

  这种食物比我吃过的冬阴功汤还酽得多,平时冬阴功汤会加点椰奶是吧,可是这种冬阴干鱼汤根本是个清汤,口味是酸咸辣的刚刚好,味道很爽!还有香鱼和草药的口味,一吃第一碗我就把汤都喝完了,对我来说口味很适合我。

  我吃完了这顿饭,就马上去超市找一下这个 Tomklong 汤的调料粉,找了好久也找不到,后来我发现像我吃过的食物照片在Quick Zabb品牌的方便面,我就买回来试试,结果是味道像我吃过的一摸一样,这次我也把汤都喝光了,你们来到泰国不要错过这种菜啊。

 

  嘎抛猪肉+荷包蛋

  第二个菜不少的人也已经认识了,嘎抛猪肉+荷包蛋,这种菜一般配米饭吃,这道菜是很方便吃得到的一种菜而且口味也很好,嘎抛猪肉口味是咸咸甜甜很可口,加上辣辣的口味,但是跟不熟的荷包蛋一起吃会觉得没那么辣,这也是不能错过其中的泰国菜,因为口味一定会比在大陆好吃很多。

  泰式椰奶鸡汤

  这种菜是为了椰奶粉丝们,因为这道菜有椰奶的香味,又香又浓!而且还算是味道微辣的汤之一,有酸酸甜甜的口味,还有草药的味道,加上鸡肉,我已经在国内试过这种菜并觉得在泰国更好吃得多,因为各种各样的草药更齐全。

  泰式帕能咖喱牛肉

  对喜欢吃咖喱的朋友们,这道菜有泰国香料的味道,被泰国人叫做帕能汤,可是我们常听到的名字就是咖喱汤,这种菜也加上了椰奶和炖牛,口味是有点腻不过也加上了甜和辣味,很适合配米饭吃,到泰国试试这道菜的小伙伴们肯定会觉得跟在国内吃的完全不同,因为在泰国会有着小茄子混在饭盘,令人觉得更好吃。

  泰式绿咖喱鸡肉汤

  最后一道菜啦~ 我认为还有好多人没试过泰式绿咖喱鸡肉汤,这种汤有各种各样的材料,比如肌肉、冬瓜、豆角、和小茄子,这道菜比较适合我们中国人的口味,甜甜的口味可是很圆润,这种汤一般会配着薄饼,我没想到会这么好吃~ 而且这种汤的香料也没有印度那边重,喜欢这样的菜谱希望你们不要错过啊。

  怎么样呢?,对推荐的菜感兴趣吗,我每一种菜推荐给你们应该适合你们的口味,想让你们好好收藏这些资料,到泰国也不要错过哟~,你们肯定会爱上这些泰国的特色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