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泰”好逛!这里才是泰国购物绝不能错过的新地标!

  最近泰国游的火爆程度就不用说了,朋友圈里十个晒照九个在泰国。而曼谷作为泰国的首都,成为了众多游客的首选。

图片1.png

  曼谷不仅是泰国的购物中心,也是整个东南亚比较出名的购物天堂。那么曼谷有哪些有特色又值得逛的地方呢?我们的国内百万级人气主播同时也是购物达人的兔牙妹妹,将会给你答案。这次她远赴泰国,带领大家一起嗨逛曼谷!

图片2.png

  曼谷的商场很多,但是这家以机场航站楼为主题的商场却显得那么与众不同。Terminal 21是一个主题购物中心,商场的每一层都代表了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在装修和装饰上都体现了各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

图片3.png

  这里可以尽情体验风格各异的潮牌名牌,600余家时尚潮店,满足顾客对都是生活的追求,位于天铁和地铁的交接站,方便的交通方式和36米的自动扶梯都可以让您耳目一新。

图片4.png

  主播在向大家介绍商场分布

图片5.png

  LG层:该层是加勒比海为装修风格,汇集银行、书店、餐厅和便利店,让你畅快遨游在加勒比海的购物中心,尽情享受美食与购物所带来的乐趣。

图片6.png

  G层:该层是罗马风格,以国际品牌及泰国当地知名品牌居多,让你紧跟世界潮流的步伐。品牌包涵G2000、Levi’s、Lacoste、MANGO、American Eagle、ESPADA、Urban Decay等。

  M层:该层为时尚的巴黎街头的风格,国际大厂品牌为主品,彩妆、鞋款、服饰均有。 Mac、LH EXCHANGE、THE BODY SHOP、H&M、CHAPS、CAMPER、SARA’S WAN等,星巴克也是在这一层楼哦!

图片7.png

  1层是东京风格,漫步于东京的购物氛围中,选购着独一无二的潮牌,与众不同的混搭,尽显都市气质。是女性服装店的区域,各种本土和时尚女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图片8.png

  2层是伦敦风格,让人仿佛置身于伦敦大道,该层全部都是专为男士设计的潮流店铺,率先带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图片9.png

  3层是伊斯坦布尔风格,在伊斯坦布尔街中尽情挑选爱不释手的鞋类,包包,首饰,家装用品和独特礼品。

图片10.png

  4层5层是旧金山风格,该层为食品饮料区。众多顶级餐厅为你提供世界各地的美食,让你在进门大道和唐人街的氛围中尽享美食风暴体验。

图片11.png

  5楼的美食广场,聚集了来自曼谷许多街区的优质而有名气的美食,可以品尝到各种好吃又有名气的泰国美食。

图片12.png

  主播在试吃美食街的各种美食

图片13.png

  6层:辉煌的好莱坞风格。该层有电影院可观赏好莱坞巨制大片,还有数码产品可供挑选。此外,还有健身房和SPA店让你放松身心!

图片14.png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样的商场特别又有趣呢?在Terminal 21你不仅可以一站式环游全世界,同时又可以品尝美食还可以疯狂购物!

图片15.png

  而这家超市与美妆店结合的概念店Beauty Market,也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大胆创新将一些与众不同的元素加入到化妆品系列之中,创造舒适温馨、方便自在、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图片16.png

  Beauty Market是适合追求美丽清爽的新时代女性。Beauty Market商品齐全,就像在一家精致的小超市里购买自己的化妆品、身体护理、面部护理、香水、化妆工具等等。

图片17.png

  主播在向大家分享介绍产品,店里也有带有化妆品logo的购物篮Logo ,全身上下所需的护肤品在店里都能买到。真正做到“在一店,买一篮,美一身”。

图片18.png

  店里好用的产品有很多,BEAUTY CUISINE系列是品牌自制,店内强推的热门产品。这款牛奶沐浴露,富含牛奶蛋白质,胶原蛋白和维生素E,通过深层清洁滋养肌肤。使皮肤光滑,柔软,焕白,健康。

图片19.png

  Beauty Cuisine 牛奶润肤露,富含牛奶蛋白质,有助于软化皮肤。 胶原蛋白,谷胱甘肽和辅酶Q10有助于深层滋养肌肤。 使用感清爽不黏腻,有助于滋润皮。

图片20.png

  Beauty Cuisine 沐浴露,牛油果沐浴露能够持久保湿,滋润皮肤,温和不刺激, 不干燥,有牛油果香味。

图片21.png

  这是一个专业做面膜的品牌,它是“一片面膜就能解决一切面部问题,让自信回来”的神奇面膜。来泰国,一定不要错过它,囤就对了。

图片22.png

  贵夫人蜗牛保湿紧致面膜,保湿,祛皱,令肌肤莹润亮泽。面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蜗牛提取液,它可以帮助皮肤保持水分,淡化痤疮疤痕及暗纹,修复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令肌肤平滑细腻。

图片23.png

  这款可爱有趣的动物面膜是Water Angel Sita Moisturizing Rose Mask SITA款-悉多玫瑰面膜(粉红色包装),这款具有修复肌肤的功能,有效使皮肤光滑,湿润,美白,淡化皱纹,使肌肤恢复弹性水润嫩滑。

图片24.png

  这款是蓝色款,具有防护修护过敏肤质,增强肌肤健康,有保湿性能,减少皱纹,使皮肤显得更年轻。

图片25.png

  除了面膜,还有防晒霜系列。这款面部防晒霜SPF 50/PA+++ Light,防晒系数很高,质地轻薄不会油腻。

图片26.png

  主播在为大家试用防晒霜,与大家分享使用感

  是不是看的心动了?泰国真的是一个好逛好购又好吃的地方,物价也不高。赶紧拉上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嗨逛之旅吧!人生苦短,享受当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