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Candeo Hotels | 让旅途多一点舒适

 奔波了一天之后,投身露天的天空SPA享受夜晚的宁静,在干净舒适的床上醒来,用丰盛的早餐犒赏味蕾,在便捷的交通中展开新一天的旅程。

舒适的住宿、美味的早餐、便捷的交通……不管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一趟旅程有了它们,便显得格外圆满。在陌生的日本,如何选到舒适的下榻之处呢?今天便为大家推荐日本极具人气的Candeo Hotels旗下的几家酒店。

Candeo Hotels Osaka Namba酒店

 

Candeo Hotels Osaka Namba酒店于2017年7月15日开业,位于大阪。步行5分钟可到达日本桥铁路车站。步行15分钟可到达难波城购物中心,距离通天阁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大阪城有30分钟火车和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机场——大阪伊丹机场有40分钟车程。距离关西国际机场50分钟大巴车程。

酒店采用独特的现代日式装潢及Japan Cool Design概念打造空间,让你轻松卸下疲惫,感受宁静的现代和式风情。高级市景房、角落市景房以及豪华套房更可俯瞰市中心的璀璨夜景。顶楼设有大型的天空SPA,可以一边欣赏美丽的夜景,一边享受大浴池的休闲自在,瞬间消除旅途中的疲劳。

Candeo Hotels Tokyo Roppongi酒店

 

Candeo Hotels Tokyo Roppongi酒店2017年10月17日开业,位于东京距离六本木山不到400米,距离森美术馆400米,靠近东京铁塔、根津美术馆和国会议事堂距离明治神宫体育场2公里,距离惠比寿花园广场2.8公里距离东京羽田机场65-85分钟的车程,距离成田机场90-140分钟车程,步行2分钟可到达六本木车站 交通发达,方便您的出行。

酒店提供SPA和康体中心、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行李寄存处。部分客房可享受城市景观,一览东京的繁华夜景。

Candeo Hotels Fukuoka Tenjin酒店

 

Candeo Hotels Fukuoka Tenjin酒店2014年12月开业,位于福冈市中心,距离天神地铁站只有9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博多站11分钟车程,距离福冈机场15分钟车程,搭乘地铁机场线可11分钟到达。Loft以及天神地下街均可步行到达。

酒店以Japanese Modern为设计概念,室内采用木造装潢,干净舒适。顶楼的天空SPA帮您舒缓一天的疲倦。美味的自助餐也是酒店的特色之一,使用从北海道直接运送过来的60多种新鲜食材,精心烹制出日式及西式冷、热盘美食。

Candeo Hotels Nara Kashihara酒店

 

Candeo Hotels Nara Kashihara酒店位于奈良橿原,于2018年2月开业。距离近铁大阪线近铁橿原线大和八木站”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新大阪站51分钟车程,距离京都站48分钟车程。

酒店不仅交通便利,周围环境十分的安静优雅,被大和三山包围其中。在顶楼的天空SPA,和着美丽的夜色好好放松身心,不失为一种享受。

Candeo在拉丁语是光芒的意思,Candeo Hotels(光芒酒店)是日本的商务城市酒店,旨在通过全方位的舒适体验,为客人提供一个更灿烂的明天。Candeo Hotels目前有20家遍布于日本国内各个大城市。各个酒店所处地段均有便捷交通,方便您在日本的各类行程。

 

酒店为客人提供四星级的高质量服务。Candeo Hotels坚信每位客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为他们提供顾虑周全的贴心服务。毫不吝啬的笑容是每位工作人员的名片,健康丰盛的早餐是每位客人的活力源。舒缓疲惫的天空SPA为客人带来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放松。

 

高质量的服务与合理的价格结合,为旅途中的你,提供高性价比的入住选择。2012年,在Select Hotels的商务酒店排名中,Candeo Hotels被选为日本最佳连锁酒店,也是备受商务人士青睐的酒店之一。

优雅的装修风格、舒适的住宿体验、惬意的空中SPA、丰富的美味早餐……无论是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相信Candeo Hotels都是您理想的下榻之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