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新青年•新生活”云栖宸园品牌发布盛典美好启幕

01.jpg

  ▲发布会现场

  华景川携手上坤再筑经典,11月3日,“新青年•新生活”云栖宸园新生活媒体见面会美好启幕。杭城多家主流媒体及城市大咖到场,共同见证云栖宸园迭新杭城新青年生活想象。

  发布盛典上,华景川集团总裁纪元明、华景川集团副总裁黄劲松、上坤集团副总裁佟文艳、JDE大中华区运营总监朱琪鸣、大隐书局总经理何旋、云栖宸园项目总经理陈永高、云栖宸园项目联席总经理陈宁等,共同为云栖宸园的诞生揭幕启动。

02.jpg

  ▲云栖宸园诞生揭幕仪式

  云栖宸园为给杭城新青年带来一种全新的理想生活和独一无二的品质体验,与拥有267年历史的全球第二大咖啡贸易商JDE及网红大隐书局跨界合作,在这里,拥有的不仅是味蕾绽放的醇咖啡和弥漫书香中守候的情怀,更是打破地域与人群限制的社交魔力场。

匠心为本以精工致献杭州

  华景川发轫杭城,深耕长三角,战略中西部,履迹半个中国,同时以“理想建筑生活,梦想成就未来”为使命,将匠心与作品隽写进时代发展的印记,与杭州城市共生共荣。

03.jpg

  ▲华景川集团总裁纪元明登台演讲

  华景川秉持着对城市地脉、历史与文化的尊重,华景川此次携手上坤,在深耕城市沃土的基础上,将建筑与城市人文、地理相结合,梳理城市过去与未来的脉络,匠筑云栖宸园,赋予城市新的能量和鲜活生命力,与城市新青年共同生长。

  上坤缘起上海,为宜居而来,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的想象。十一年来,上坤构筑适宜的生活空间,创造城市与自然的共鸣,将关于家的理想变得触手可及。

04.jpg

  ▲上坤集团副总裁佟文艳登台演讲

  华景川与上坤强强联合,携云系升级之作——云栖宸园,开篇杭州新青年生活新纪元。云栖宸园择址东湖新城核芯腹地,将经典云系与宸园系完美融合,项目紧邻地铁九号线(建造中),区域规划高铁枢纽中心、未来智造城、现代化国际新城、商旅走廊、森林公园、市民中心、体育中心等众多资源集。

深耕城市理想 打造幸福感最密集的精神家园

  杭州,作为2019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TOP5,以及千年人文古城与现代科技碰撞下的网红都市最具活力、创造性、互联网精神的中国新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青年认识杭州,热爱杭州,选择杭州,留在杭州。

05.jpg

06.jpg

  ▲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云栖宸园与JDE、大隐书局携手打造的社区如同一把空间的钥匙打开更自由的生活方式,献给城市新青年的理想生活,让爱和理想留在杭州。JDE咖啡馆叫醒城市新青年的理想,用一杯咖啡唤醒全天精神,拥有从容面对压力与逆境的勇气;大隐书局则帮助打破社交或立场的界限,让杭州新青年阅读精彩、享受生活艺术,让观点在空间里自由碰撞。

  云栖宸园认为,社区不是随着交付而慢慢破败的容器,除了好产品和好服务,这里应该是幸福感最密集的地方,这里不止是家,更是精神的家园。希望用服务和运营重建社区的亲密关系,重建新型的邻里关系,展开公共生活,让物理反应的社区发生化学反应,变成亲密关系的社群。

07.jpg

  ▲发布会现场

  当城市的目光聚焦东湖新城,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注定下一站不同凡响。对于杭城来说,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媒体见面会,更是提升青年社群归属感、重新定义新青年的生活观的美好。云栖宸园将给杭州这座城市的新青年,在生活形态、精神领域上昭示未来理想新生活,为城市新青年提出生活的更多想象,为杭城新青年来带人居革新和全新的生活体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