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融发装饰举办21周年年中庆典 多重好礼回馈让利新老客户

  近年来,国内物价不断提升,导致居民住宅及商用工程的装修费用水涨船高,不少装修公司服务收费逐年提升。在此背景下,来自北京的知名老牌装饰公司融发家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发装饰”),却长期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希望让“老百姓都装修得起”,因此赢得良好口碑。2019年6月22日(周六),融发装饰举行的21周年年中庆典活动,推出让利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引来广泛关注。

坚持整装模式 推动行业革新

  本次活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井红星美凯龙B1层,活动主打小户型装修概念并推出了38900元的优惠套餐,吸引了不少前来了解装修价格的顾客。

  在活动现场,融发装饰总经理汤谨宾女士上台致辞。回顾融发装饰21年来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创立于1998年的融发装饰因定位精准赢得市场,融发装饰坚定不移坚持整装模式,从而推动了行业革新。早在融发装饰成立之初,就凭借国家设计及施工二级资质,开拓市场并累积了丰富的装修经验。

  从2005年起,融发装饰推出套餐服务在行业内掀起改革之风,融发装饰由此重新定义了套餐式整体家装模式,引领家装行业创新发展。在此期间,融发装饰也在不断提升品质服务能力,根据智能家居等潮流理念,打造高端智能家居装饰方案,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熟知现今的整装潮流趋势,融发装饰特地邀请好莱客产品经理分享了全屋装修定制产品理念,为来宾带来最新整装理念知识。

精心造精品 力求品质服务

  汤谨宾女士发言结束后,由融发装饰邀请的第三方监理机构专家向各位来宾介绍融发所采用的工程工艺。作为拥有21年经营历史的品牌公司,融发装饰一直将品质服务作为公司业务考核的重要标准。融发装饰对品质的坚守,体现在“精心、精品、精工、精材、精服务”五大方面。

  此外,融发装饰更是将环保装修的理念深入到装修的每个细节之中,从选材到施工,皆采用大品牌环保产品,力求保障消费者住得放心、住得安全。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让每个施工的装修人员都将品质作为作业的第一标准,严格甄选环保产品,依据公司制定的工程标准,保障每个施工步骤都符合国家安全标准。

多重好礼回馈 答谢新老客户

  值此21周年年中庆典之际,除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融发装饰也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活动期间,融发装饰推出三重大礼,一是设计礼包,即帮助客户进行户型规划,免费赠送平面设计服务。二是老房拆除礼,即为顾客免除老房拆除的厨房、卫生间墙地砖和所有墙皮铲除费用。三是签单即送第三方工程监理服务,让客户免去工程质量监督顾虑,利用专业人才保障房屋装修各项质量。此外,融发装饰还推出家具存储礼、家电 礼等回馈礼包,大幅让利于客户。

  在活动现场,融发装饰还展出了不同材质的展台,供客户参观。其中,不少客户都是希望能改善现有住房老旧装饰风格的老年客户,他们被融发装饰多年来的匠心经营理念打动,希望借助融发装饰的专业态度,让室内装修焕然一新。此外,也有不少有新房或婚房装修需求的年轻人来到现场,了解融发装饰的优惠服务。

  据了解,之所以有大量客户参与融发装饰21周年年中庆典,是基于对融发装饰的信赖与支持。在北京市场上,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融发装饰早已引领行业,走在时代前列,不仅打造了新兴的整装套餐模式,还将服务进行了标准化、流程化梳理,使得家装业成为可以量化的流程。而放眼全国,拥有20年以上历史的装修企业,全国已剩下不到5家,其中便有融发装饰。相信此次21周年年中庆典的回馈礼包,必将让广大顾客受惠,融发装饰也将继续坚守高性价比的品质装修之道,继续提升消费者的家装体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