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阿根廷牛肉健康生活节」圆满落幕!律动春天,趣享生活!

  我们总是在忙碌中一遍遍探寻生命的真谛,却又似乎已然忘却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才能真正的体验生活,感受生命与大自然动人交互的每一帧。在春天全然走进我们生活中的时节,在春花烂漫阳光恰好的时节,阿根廷牛肉举办举办了【阿根廷牛肉健康生活节】联名活动,为健康生活迈开脚步是本次活动的号召主旨,让我们一起在运动中重塑生活的定义,去挖掘释放不一样的自己,酣畅淋漓后来口阿根廷牛肉,从自然里来,到自然中去。在出发,成为自由不羁的领跑者。

  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同步宣传的方式,本次活动触达人次已达千万次,其对于生活的态度以及运动的倡导更是吸引了众多美食爱好者、运动人士纷纷前来打卡。在活动期间,阿根廷牛肉联合多家热门健身房以及户外社区(如PH7私教、QC私教、Corefitness、F45 Training、Surfplus冲浪家等)打造【阿根廷牛肉健康生活节】联名活动,一起携手为健康生活的理念发声,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更大程度的让消费者们看到生活中的可能性,更深层次的唤醒被每日忙碌生活尘封的肢体,通过参与打卡活动,在运动中发掘感官的舒适,体会多巴胺带来的愉悦感,让健康与运动真正的融入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动甄选阿根廷牛肉均由盒子社uneedabox提供)

  在本次活动期间,阿根廷牛肉还为合作伙伴提供了阿根廷牛肉品鉴美食角,活动的多样性以及美食的诱惑力让我们直观的看到了本次活动的成功所在,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投入到运动中,对绿色科学的阿根廷牛肉发出赞叹时,本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也得到进一步升华。正如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健身爱好者表示“因为公司团建,以很糟糕的情绪早起爬山,收获的反而是一辈子的治愈。当我被汗水浸透终于爬到山顶时,当山顶上混合着清晨露水微微潮湿却又夹杂着青松的风吹向我来,我就意识到我的生活该发生变化了,很感谢运动,它带给我的快乐永远抚慰着我的生活,运动让我发现了我身体中的潜能,让我每天早睡早起,生活在我的视野中也因为运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健康生活从不是口号,它源于生活,源于一餐一饭,源于自律与坚持。尽情体验生活,是这个时代最强烈的口号,去体验生活吧,体验沉浸式的一呼一吸,体验身体的爆发力,体验人与自然和谐流畅的交互。

  在地球南端的潘帕斯草原,你可以看到牛群在一望无际的无林草原中恣意奔跑,自在生活。遵从自然的本性,科学健康的培育,是对美食的致敬,正是阿根廷牛肉从一而终数世纪的坚持成就了如今的享誉世界。阿根廷牛肉,营养美味的代名词,它是消化吸收性较高的蛋白质和铁等矿物质的最佳来源之一。它还富含钾、铁和锌,并提供B族复合维生素,如叶酸、B12、B1、B2和B5,以及维生素D和E。

  阿根廷牛肉对健康十分有益,同时也是为身体持续供能的强力帮手,推荐大家多多选择牛肉,特别是运动量较大的人更应该选择牛肉!除此之外,阿根廷牛肉的营养也是众多美食家坚定选择它的原因!它提供极易消化、高营养价值的蛋白质,是最优质、营养最丰富的天然食品之一。这些优质蛋白质助力生命的各个阶段,尤其是在胎儿、婴儿和青少年的阶段,因为它富含有助于身心发育的营养成分。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