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仁小果大:小果仁大能量 国庆出游助宝宝健康轻旅行

     国庆将至,境内外亲子游开始升温,可是很多盘算着举家出行的爸爸妈妈们却发了愁。一边是萌宝的高需求、一边是对旅行质量的高要求,带着萌宝旅行,凡事更加不能将就,追求轻旅行的父母们应该如何轻松愉悦、又“物超所值”地完成旅行呢?

      国庆亲子游遭遇尴尬,“轻旅行”可以实现吗?

     “轻旅行”即不早起、不赶路、不频繁换酒店、行程每一站预留相对充裕自由活动时间、不因旅游期间仓促降低对品质的需求,过程轻松愉悦。然而,对于谋划国庆亲子游又希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轻旅游”的家庭来说,不得不考虑宝宝的食品安全问题。

     计划国庆节期间去苏杭进行“短途五日游”的白领妈妈赵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距离旅行还有一段时间,她却已经开始焦虑。上旅行途中食品安全难以保证,并不是时时都可以买到健康食品,宝宝肠胃娇嫩,自己非常担心宝宝水土不服,在旅行中受到不良食品危害。再加上家里的小宝对零食有着谜之热爱,对口味又挑剔的很,不喜欢的就拒绝食用。可是从家里带零食显然也不现实,大包小包的,梦想中的“轻旅行”休闲之旅势必会受到影响。

     像赵女士这样为“解决旅行中宝宝零食”这个看似简单的小问题纠结担忧的妈妈大有人在。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意识的觉醒,妈妈们对儿童食品健康和安全问题也越来越重视。即使在旅行这样一个特定环境中,妈妈们也不希望因为“出门在外”而放低要求。那么,如何安排和规划,既能满足孩子食品安全需求,又能保证轻松、愉悦、健康的时尚之旅顺利成行呢?

     小果仁,大能量,国庆轻旅行必备

     目前,选择健康、小巧、高能的儿童食物或许是解决当下困境的一个好方法。全职妈妈小米为记者推荐了一款儿童零食新品——仁小果大坚果棒。这款食品来自国内高端健康食品品牌优茁旗下,是针对3岁以上的儿童推出的升级儿童版混合坚果棒。小小一根坚果棒包含了核桃仁、扁桃仁片(巴旦木)、蓝莓干、南瓜籽仁、膨化脆米、蔓越莓干等六种美味果干坚果,既有健脑益智、补虚强体、促进体重增长的效果,也有保护视力、消除疲劳、改善肠道菌群、护肤护心的作用,可称得上是“小果仁,大能量”。原料和工艺非常健康,配料表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而且包装小巧、方便携带、坚果切片,好嚼好咽,充满童真童趣的外包装设计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非常适合旅游出行作为儿童休闲零食携带、食用。

_SP_0423

initpintu_副本

      仁小果大坚果棒在中秋、国庆节前夕上市,恰好可以解决“双节出行中健康零食与轻旅游无法兼顾”的难题,可谓是为注重食品品质、崇尚轻旅行的妈妈们提供的一款时尚佳品。

     六款新品同期上线,钜惠进行时

     据了解,与仁小果大坚果棒同时在天猫上线的还有优茁旗下其他五款产品,包括食悦美仁坚果棒(原味版和高纤版)、 纤谷物语坚果果干燕麦脆(原味版和高纤版)和纤体时间蛋白棒。

      食悦美仁坚果棒针对对营养、口感要求较高的年轻女性群体,选用富含钙、铁、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等物质的坚果食材和酥脆可口的膨化脆米,兼具扛饿、营养、味美三重优势;纤谷物语燕麦脆采用非膨化的低温烘焙工艺,酥脆可口,可以当零食直接吃,也可以用牛奶、酸奶等冲泡食用,是很好的代餐之选。纤谷物语高纤版燕麦脆则针对有更高健康追求的人群,原料中摒弃了白砂糖、麦芽糖等糖分,选用水溶性膳食纤维——聚葡萄糖代替,可有效改善肠道功能,保持健康好气色。

_SP_0118

     为回馈消费者厚爱,优茁天猫旗舰店在中秋节期间,还特别推出了“满59-5元”、“满99-10元”、“满199-20元”的满减优惠活动和新品上市期间买盒装产品送一袋坚果果干燕麦脆的买送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4日,钜惠回馈,力度空前,正在准备双节馈赠亲友、储备日常零食和采购旅行所需的朋友可以趁此机会扫货了。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