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不向温度妥协,Reebok THERMOWARM温暖系列向冬日出击

 金秋十月,冷空气如期而至,清晨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清冷早晨”。即使是对于最虔诚的运动爱好者来说,离开温暖被窝投入寒风中晨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可能今年冬天,你再也没有借口懈怠户外锻炼了,因为Reebok已经为你带来冬季最强组合——THERMOWARM温暖系列运动套装和适合户外跑步的PUMP PLUS UTILITY户外充气跑鞋。Reebok亚太区代言人陈伟霆也pick了这套温暖套装,作为自己户外运动的首选。

THERMOWARM科技面料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层叠纤维构造,能够保存一定的空气并隔绝一部分外界冷空气,从而在不增加衣物重量的基础上力图达到一定的保暖效果。不仅如此,柔软的快速排汗材质也可以有效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调节身体温度。THERMOWARM温暖系列的全套户外装备几乎满足了冬季户外运动的所有需求,无论是应对南方的阴冷还是北方的燥寒,你都可以在THERMOWARM 温暖系列中找到解决方案:THERMOWARM温暖系列长袖衫搭配背心能轻松应对冬季的户外运动。而女子夹克和圆领卫衣也以THERMOWARM科技面料实现了轻便柔软和力图保暖的双重功效,帮助户外运动者应对更低温的天气,甚至是北方户外恶劣的运动环境。运动下装采用同样的材质,剪裁合体,更显运动身材。

一个虔诚的跑者怎么能少得了一双冬日的合脚跑步鞋呢?全新推出的PUMP PLUS UTILITY户外充气跑鞋给认真跑步的你一个绝妙选择,CODURA®耐磨面料和金属鞋带孔不惧雨雪泥泞的户外天气,独具设计感的PUMP科技气囊带你轻盈地跨过各种严苛路面环境。鞋款设计更显运动时尚,在灰暗的冬季跑出自己的风格!还有纯白配色可选,干净时尚,不失为跑步“小白鞋新选择!一套Reebok THERMOWARM温暖套装,搭一双PUMP PLUS UTILITY户外充气跑鞋,初冬晨跑夜跑出门前再不必畏畏缩缩,更无需向温度妥协!

ReebokTHERMOWARM温暖系列和PUMP PLUS UTILITY户外充气跑鞋将于201810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关于Reebok锐步

美国知名健身品牌锐步,奉行“挑战式健身”,从“身体、心智、社交”三个维度激励人们通过健身挖掘身体潜能、强健心智、积极社交,变成更好的自己,从而“Be More Human炼出至我”。锐步拥有两大产品线:Reebok Performance 锐步健身系列,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跑步及健身产品体验; Reebok Classics 锐步经典系列,为人们带来个性化的时尚生活态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