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正文

赛可达9-10月横评报告:腾讯电脑管家再居第一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国产杀软件在与国际老牌杀软的较量中再度拔得头筹。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发布了2017年9-10月份15款中文PC杀软件查杀能力测评报告。报告显示,腾讯电脑管家在“动态测试”、“静态扫描”两项测试中均取得最高分,获得总成绩第一。

  本次测试依然遵循赛可达实验室权威测试方法,采用Windows 10简体中文版(64位)作为测试平台,使用了共计10000个中国区常见的病样本。赛可达实验室搭建并模拟了中国用户真实的电脑使用环境,测试样机安装了超过16款中国用户常用的软件,同时参测的15款杀软件均是赛可达实验室从厂商官方网站自行下载的公众版本。

  作为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信息安全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在产品测试过程中,不仅会针对每个测试产品出具专业、严谨的测试报告,同时还对测试所得的数据展开全方位综合评比,从而准确显示出产品的目前水准。在包含下载保护、文件复制和目录浏览等环节的动态测试中,腾讯电脑管家以99.94%的查杀率与瑞星杀软件取得并列第一,赛门铁克、卡巴斯基分别以99.02%和98.88%的查杀率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赛可达“动态测试”成绩一览赛可达“动态测试”成绩一览

  在另一种考察杀软病查杀能力的测试——静态扫描中,腾讯电脑管家同样表现出色,以99.95%的查杀率领跑榜单,赛门铁克、比特梵德等国际老牌杀软再次被其甩在其后。

赛可达“静态扫描”成绩一览赛可达“静态扫描”成绩一览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电脑管家也在本次测试中继续刷新了自己在赛可达评测上的“连胜”记录,达成了从2016年12月至今四次评测总成绩全部第一的成就。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