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致力于将“专业、舒适”落实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脚下

    足力健老人鞋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以“足力健老人鞋”为核心,率先深耕于老人鞋类用品市场,致力于将“专业、舒适”落实到每一件产品上,落实到每一位老人脚下,让广大中老年朋友们享受人生的美好。、

  随着老人口数量的攀升,他们的消费需求也在逐年增加。从过去的满足基本需要,正逐渐过渡到寻求更专业、更符合、匹配老人需求的消费模式。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老人比年轻人都潮,注重形象和个性表达。正是这些老年用户的驱动,让老年服饰品牌越做越时尚。足力健老人鞋品牌的上市,给老人开启了一道全新的门,重新定义了老人对鞋的穿着体验,不仅需要满足消费者对鞋子舒适度的要求,更要在外观、品牌上展现出老人的审美趣味。

  足力健老人鞋深知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创造好口碑。自2015年成立,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足力健老人鞋”为核心,专注于研究和生产专业老人鞋,填补中国老人鞋品类的空白,完善了老年消费市场。据悉,足力健老人鞋的所有鞋都是其创始人张京康原创的,一双鞋可以申请多个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在全世界打外观专利官司都能打赢的鞋履企业。目前,“足力健老人鞋”品牌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和直辖市,拥有5000多家连锁专卖店。足力健老人鞋也正在从一个老年鞋履企业向技术性企业进化。

  足力健老人鞋严格根据老人的脚型特征,独创“五维一体”专业老人鞋设计标准,使得鞋头加宽、鞋腰加高,让老人穿了不挤脚、不磨脚;鞋底采用双层缓震设计,轻松舒适不累脚;更有独家的全脚掌防滑技术,鞋底前后设计不同,并且加上了防滑纹、橡胶材质等等,让老人行走更稳健、不怕滑。在外观设计上,足力健老人鞋同样不令老人失望,它注重版型,在设计上更符合老人的审美,外观简约大方,新潮易搭配,随意一搭都好看。这样的专业好鞋,通过多次反复的场景试验,而得出的成果,集材料、设计、工艺等多重关键点为一体,既能让老人穿的舒适,还能时尚不落伍,市场反馈也非常好。

  总之,专业、舒适的老人鞋,对于提升老人的晚年生活品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足力健老人鞋真正将“专业、舒适”实实在在的落实到每一件产品上,落实到了每一位老人的脚下。真正让老人实现了穿健康的鞋,走健康的路,既长寿又健康的理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