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提名仍在继续 一月公布新入围名单

图片来源: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官博截图。图片来源: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官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电 国内多家媒体此间报道称,“近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公布了一份提名名单,奥运冠军武大靖与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提名。”5日晚,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官博发文,对这份提名名单作出了解释和澄清。

  微博全文如下:

  感谢大家对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提名候选人的关心,不经意间就上热搜真让我们受宠若惊。在平复心情的同时,我们也发现有一个错误的解读需要澄清一下。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入围及获奖名单的产生,实际分为两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中,全球体育媒体提名候选人,也就是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的阶段。今年,全球 80 多个国家的 1335 位媒体从业者基于 2018 年度运动员们在各自领域的表现进行提名,许多来自中国的媒体朋友们,都积极参与这一过程。

  为方便投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也会根据当年体坛情况,草拟一个参考名单。这个参考名单并非入围名单,而是仅作为提名的参考资料,媒体朋友仍可以提名该参考名单以外的任何运动员。媒体朋友提名后,该结果将交由普华永道审核。我们会在 2019 年 1 月公布新一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入围名单。

  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中,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将匿名投票选出他们中意的获奖人,最终获奖名单将在 2019 年 2 月 18 日于摩纳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感谢中国媒体朋友和广大体育迷关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也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运动健将们入围和获奖!(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