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将发布

“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将发布 中视体育董事总经理郑梦晖与《管理世界》经济研究院院长李志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电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与发展研究中心下属《管理世界》经济研究院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整合资源共同构建“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并在明年3月发布《2018年度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排行榜》。

  据介绍,双方除共同编发《2018年度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外,还将成立“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专家智库”。该智库由来自部委、科研院所、知名大学的经济学家,和体育、管理、传媒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旨在多角度、多层次研究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借助研究成果,双方也将为从事体育产业的、体育机构和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与评估。

  中视体育董事总经理郑梦晖表示,《2018年度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将坚持科学、真实、公正的研究原则,坚持品牌价值社会化评价和品牌价值资产化评价相结合的研究方式,研发四个类别的品牌价值体系,分别是:“体育赛事品牌价值体系”“体育管理组织品牌价值体系(含城市、小镇、场馆)”“体育制造品牌价值体系”和“体育中介服务品牌价值体系”。

  目前,“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评价体系”指标体系的研发已全面启动,并将经过多轮调研、数据采集和专家评审后,编撰发布《2018年度中国体育产业品牌价值排行榜》,该榜单计划在明年3月正式向社会公布。(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