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勇士抢七成功!库里、詹姆斯第四度决赛相遇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部决赛抢七战打响,勇士客场挑战火箭,最终勇士101比92客场拿下火箭,经过7场鏖战,勇士以大比分4比3,赢得本赛季西部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

 

卫冕冠军勇士前往客场与火箭展开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比赛开始后,汤普森早早便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哈登和戈登在外线手感火热,火箭抓住机会确立起6分左右的领先,首节打完,火箭以24-19领先勇士5分。次节伊始,卡佩拉在内线大杀四方,火箭用一波12-2的疯狂攻势拉开分差,库里和汤普森先后命中三分帮助勇士稳住局面,半场战罢,火箭以54-43领先勇士11分。

 

 

 

易边再战,火箭的进攻陷入停滞,勇士在外线火力全开,打了火箭一波20-2,三节打完,勇士已经以76-69反超火箭7分。末节比赛,勇士凶猛的外线火力依旧在持续,领先优势一度来到13分,火箭打出一波7-0缩小分差,汤普森命中三分帮助勇士稳住局面,火箭未能在终场前逆转比赛

 

火箭连续两场比赛在上半场领先至少10分时下半场被逆转,自第二节7分07秒开始到第四节中段,火箭没有进过一个三分。在三分14中6后,火箭连续27投三分不中,塔克出手的第28个才终于命中。连续27投三分不中创造了NBA历史上季后赛连续三分投丢的纪录。

 

 

 

勇士将与6月1号迎战昨日击败凯尔特人的东部冠军骑士骑士队!这也是两队连续四年在总决赛碰面。

 

本场比赛,勇士当家球星vivo代言人库里表现抢眼拿到准三双力压火箭头号球星詹姆斯哈登,全场比赛库里拿下 27分9篮板10助攻。

 

 

库里连续四年参加总决赛,作为从vivo Xplay6 就开始邀请库里代言其品牌旗下手机的vivo,从Xplay6到现在的X21一路走来,可以说合作也是十分完美。

 

 

 

不仅是与NBA的合作,vivo在体育上的投入可是不小,早早便与世界杯达成协议,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合作伙伴,整个合作周期横跨两届世界杯。vivo这次与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事(世界杯)合作,可以看出vivo对于体育赛事的重视。

vivo在最近推出了X21世界杯非凡版,记录在足球赛事更加精致的画面瞬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