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柯洁晋级李世石遭淘汰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冠军奖金高达220万元人民币的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战昨天在廊坊市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在中国队棋手的“内战”中击败唐韦星,晋级16强;李世石在韩国“内战”中爆冷被金起用淘汰出局,32强中唯一一名日本棋手伊田笃史闯入16强。

本次比赛设12个种子名额,中国队5人:柯洁、陈耀烨、周睿羊、古力、连笑;日本队3人:结城聪、伊田笃史、本木克弥;韩国队3人:朴廷桓、申真谞、姜东润;中华台北队1人:王元均。另设两张外卡,分别给了中国队的时越和韩国队的李世石。本赛64强的组成为:中国队42人、韩国队16人、日本队4人、中华台北队和美国队各1人。

本赛抽签方式为先将64强分作16个小组,每组4人,两轮单败淘汰后决出16强,16强再重新进行抽签。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