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女排联赛:北汽主场惜败浙江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昨晚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北京汽车女排昨晚在主场迎战浙江队,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但在决胜局领先4分时却掉了链子,最终以2比3惜败。五局比分是17比25、10比25、25比23、25比17和15比17。

  两队上周六曾在浙江队主场交手,北汽女排因主动失误送分过多,最终以0比3失利。此番两队转战北汽主场,赛前舆论普遍看好北汽将成功复仇。但昨晚比赛开始后,准备更加充分的浙江队一上来便给了北汽女排当头一棒,她们成功抑制了北汽女排几名主要得分手的攻势,同时利用发球搅乱了北汽女排的阵脚,很快便以悬殊比分连下两局。而战至第三局时,北汽女排主动失误送分已高达24分。随后,北汽女排调整阵容将洛维、刘晓彤和自由人王琳换下,新人替补阵容反而打乱了浙江队的节奏,北汽女排趁机连扳两局。

  决胜局,士气正旺的北汽女排很快便以11比7领先了对手。但浙江队稳扎稳打将比分赶超,最终以17比15锁定胜局。

  本轮战罢,北汽女排小组排名第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