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里皮首秀率国足5比0胜武汉卓尔


11月8日,中国国家足球队在昆明与中甲球队武汉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5比0轻取对手。图为中国队球员向球迷挥手。 中新社记者 任东 摄


11月8日,中国国家足球队在昆明与中甲球队武汉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5比0轻取对手。图为比赛现场。 中新社记者 任东 摄

  中新网昆明11月9日电 (陈静)8日晚,中国男足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与武汉卓尔进行了上、下半场各1个小时的教学热身赛,上半场张琳芃、于大宝、郜林各进一球,武磊则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国足最终以5比0获胜。

  首发阵容里皮采取433阵型,?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张琳芃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破门,中国队1-0领先。6分钟后,于大宝中路得球进入禁区,推射得分;第25分钟,张稀哲右路突破,将球传给郜林,郜林面对空门推射破门,国足3-0领先。

  下半场异地再战,除门将杨智外,里皮替换了场上其他10名球员,另一名门将王大雷也在比赛最后40分钟替补登场,但球员状态不佳,一度踢得沉闷。坐在场边的昆明球迷唱起了《真心英雄》,为国足加油。终于,第98分钟,孙可接到武磊直传球,突入禁区后被卓尔球员铲倒,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武磊主罚破门,中国队4比0领先;第108分钟,武磊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5:0。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期望接下来国足的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当天到现场观看球赛的球迷张梁表示,结果不重要,但是能看到跟对手“死磕到底”的那种精神,球迷就满足了。希望国足在15日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中一举获胜。

  本月15日19点35分,国足将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进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A组中国国家队对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这是时隔5年后,昆明再次迎来国足比赛。

  据悉,近30年来,国足在昆明保持12场比赛“高原不败”的成绩,昆明因此被球迷称为中国足球福地。近1900米的海拔、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也让昆明成为开展足球训练的绝佳城市,国足来昆明冬训在过去20年间也早已形成传统。(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