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时尚盛典暨2021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燃爆中原

  第三届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时尚文化盛典暨2021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12月20日在郑州市中原锦艺城购物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备受业界瞩目的年度时尚盛事,今年第三届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时尚文化盛典暨2021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由国际职业模特资质评测认证中心指导,时尚联盟(中国)委员会、中华国际时尚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星光秀文化传媒、赛美国际时尚美学教育联合承办,中原锦艺城购物中心、北京兄弟蒙太奇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礼仪文化发展促进会、郑州光之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直播中原、上海宜肤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中华国礼社、河南出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同时也邀请到多家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本届以“传统遇时尚,国潮正当时”为主题,向那些用“无惧”态度面对现在挑战和改变,不惧逆境和时间的时尚榜样致敬。

现场照片

  紧抓时尚热点,引领潮流风向,各界名流盛装出席,齐聚一堂演绎了传统遇时尚的盛宴。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荣誉主席张智媛女士、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徐伟先生、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执行总监张会玲女士、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平恒先生、赛美国际时尚美学教育创始人及校长刘赛女士、中原锦艺城购物中心招商营运副总经理赵果女士、河南出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原先生、河南歌迷娱乐连锁董事长武宏亮先生、郑州新雨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科先生、河南省豫商文化促进会会长徐军昌先生、河南省礼仪文化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孔令君女士、直播中原运营总监关少杰先生、上海宜肤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福坤先生、璀璨中原融媒中心董事长贾永安先生、河南麦多馅饼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先生、郑州民间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勇先生、河南澳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宇先生、郑州古摄影婚纱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嫣然、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相锋先生等。

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秘书长徐伟先生致词

  仪式上,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秘书长徐伟先生讲到:“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源自于一个风靡全球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大赛涵盖了少儿组、青年组、中老年组三个阶段模特比赛,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高、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的全球性专业模特赛事之一;2018年1月正式落户到中国,2018、2019两个赛季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南宁、成都、武汉、南昌、郑州等成功举办,同时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经纪公司星探、著名影视导演及国际时尚媒体强强合作,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知名品牌、国内外强势媒体共襄盛世,使大赛成为每年一度万众瞩目的全球时尚盛典。今年,第三届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时尚文化盛典暨2021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传统篇:旗袍系列走秀发布,汉服系列走秀发布,礼服系列走秀等,第二篇章时尚篇:婚纱系列走秀发布,时装系列走秀,西装系列发布,活力装系列走秀发布等也将无惧的勇气与希望注入每个人的内心。”

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平恒先生致词

  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平恒先生在致词中讲到:“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已经走过了15年,这15年以来,河南婚庆人斗志满怀,抒写了一个又一个满意的答卷。在中原大地上围绕传统、时尚及时尚文化、婚庆产业发展贡献了行业力量。今天,我们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与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多家支持单位,共同举办的这场时尚文化视觉盛宴,为2020年末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在这里以高站位、高水平、大格局为宗旨的流行趋势发布,让无数人找到了答案。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赛小姐旗袍流行趋势发布走秀中,模特身上所展示的是定制旗袍,高端时尚有文化韵味,体现了女性的柔性美。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汉服“始于黄帝,备于尧舜”,源自黄帝制冕服。定型于周朝,并通过汉朝依据四书五经形成完备的冠服体系。汉服还通过华夏法系影响了整个汉文化圈。汉服文化是一个非常成熟并自成体系的千年文化。在当代,汉服文化正在通过汉服运动这一民间文化运动形式逐渐复兴。中华国礼社汉服系列走秀中,汉服的美在模特走秀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礼服是以裙装为基本款式特征,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模特礼服展示。

  模特展示发布

  赛美国际婚礼服饰系列有婚纱和绣禾,婚纱分类通过女性人体曲线、薄、透、露、柔美、流畅、轻盈、端庄、含蓄、朦胧等特点尽显人体美。秀禾服也已经逐渐成为中式新娘礼服的代名词,此次秀场中,每套服饰都有特色,模特们精彩的呈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时装、绅装印象(西装)、活力装系列流行趋势发布中,模特所展示的每款服装都有它自己的定义,青春、大方、时尚、稳重,在现场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场时尚盛宴。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模特展示发布

  此次时尚文化盛典有灯光璀璨的舞台、时尚多变的造型、动感活力的配乐......模特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坚定的眼神走上T台,演绎着独特的时尚视觉盛宴。同时,本次活动评选出了优秀形象设计奖、优秀化妆造型奖等系列奖项,由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秘书长徐伟先生、河南出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原先生、赛美国际时尚美学教育创始人及校长刘赛女士、河南省豫商文化促进会会长徐军昌先生上台为选手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秘书长徐伟先生(右一图)和河南出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原先生(左一图)为选手颁发证书

  赛美国际时尚美学教育创始人及校长刘赛女士(左一图)和河南省豫商文化促进会会长徐军昌先生(右一图)上台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盛典中评选出了时尚行业内领军牌企业及策划机构,他们是:河南星光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赛美儿、赛小姐、绅装印象、河南出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郑州新雨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歌迷娱乐连锁,由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秘书长徐伟先生、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平恒先生上台为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

  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秘书长徐伟先生(右一图)和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平恒先生(左一图)颁发奖牌

  今年,受疫情影响,春秋服饰领域面临库存压力、新品研发方向、拓展渠道等多方面的困扰。明年上半年生产什么?采购什么?是品牌和批发采购商最为关注的问题。行业人士不约而同将目光与期许投向了这场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新一季春秋的趋势发布已经炙手可热。商家代表李先生表示:“我们都在等这场盛会,近来我们把几个产业基地都跑了一遍,要了解趋势、找新款,还得看这场发布会。”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不仅是一场动态走秀,“内行看门道”,品类、原料、设计、工艺、市场价格、客群画像等都浓缩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内,为行业上下游生产、设计、研发、采购提供了重要信息,引领春秋服装趋势。

  合影留念

  至此“传统遇时尚·国潮正当时”第三届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时尚文化盛典暨2021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成功落幕!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